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一步步逼出蘋果善意 iPhone 6電池現在就可更換 無論情況好壞

一步步逼出蘋果善意 iPhone 6電池現在就可更換 無論情況好壞

2018/01/02 23:3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蘋果現在開始更換 iPhone 6 及其後版本手機的電池,費用降至 29 美元。

該公司上週宣布,計畫於 1 月底開始提供更換電池服務。但根據 Axios 網站指出,在最新的聲明中,該公司說,「很高興現在就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降價服務,」

蘋果原定更換電池費用為 79 美元,但在將舊款 iPhone 減速以維持老舊電池效能遭到批評後,已大幅降低價格。

此外,蘋果原先僅願為未能通過測試的 iPhone 更換電池,但現在已決定無論情況好壞,更換電池費用一律為 29 美元。

持有 iPhone 6 或其後款式的使用者,可以開始透過蘋果網站或造訪蘋果分店,進行更換電池。

 

【往下看更多】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