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企業尾牙抽獎 考過多益英文測驗「獎金加倍」

企業尾牙抽獎 考過多益英文測驗「獎金加倍」

2018/02/08 14:22 東森財經新聞
企業尾牙抽獎 考過多益英文測驗「獎金加倍」

▲中磊董事長王伯元(左)、總經理王煒(右)。(圖/鉅亨網)

 

農曆年前是尾牙季的巔峰,其中員工們最在乎的莫過於尾牙的好禮大獎。然而抽獎不只要靠運氣,如果你英文夠好,甚至可以加碼!中磊於昨(7日)舉辦尾牙「遇見未來—旺年晚會」,由董事長王伯元與總經理王煒共同主持,王煒說,抽到獎金的員工,只要有考過TOEIC多益英語測試,獎金加倍。

 

王煒指出,中磊有99.7%的客戶都是外國人,如果連英文都不通,遑論全球化?並表示未來會逐步推行「員工全員考多益」的政策,沒多益、沒升遷。其實,隨著全球社會更加緊密連接,英文已成為重要的通用語言,不少學校已把檢定成績當成加分標準甚至畢業門檻,連公司行號升遷也開始要求比照。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英文,全民瘋檢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隨著人工智慧及物聯網2大技術逐漸匯流為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董事長王伯元更點出「得AI者、得天下」,王煒也跟著表示,只要了解AI人工智慧、英文好,年薪一定百萬元起跳。

 

儘管2017年因新台幣升值以及原物料漲價讓許多電子業吃不消,中磊全年營收依舊創新高,締下386億元的佳績,連續四年刷新紀錄。今年尾牙更以「遇見未來」為主題,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擴增版圖,再創歷史。

 

而有感於花蓮近日地震,中磊也於今(8日)表示,將捐贈150萬元以供救災與重建之用,並期待能拋磚引玉,協助花蓮災後重建。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中磊尾牙多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