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Uber 希望惠普CEO來接棒 但是...踢鐵板了

Uber 希望惠普CEO來接棒 但是...踢鐵板了

2017/08/24 11:3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科技今 (24) 日報導,儘管 Uber CEO 人選尚未拍板定案,然而許多副總裁名單紛紛出爐,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總經理蕾切爾 · 霍爾特(Rachel Holt)、歐洲中東非洲(EMEA)地區負責人皮埃爾 - 迪米特里 · 戈爾 - 科迪(Pierre-Dimitri Gore-Coty),以及亞太和拉美地區經理安德魯 · 麥克唐納(Andrew Macdonald)。

據報導,其他被晉陞為副總裁的包括安吉拉 · 帕迪拉(Angela Padilla)。她是 Uber 的助理總法律顧問,從 2015 年開始分管訴訟、招聘法和勞動關係。傑森 · 德羅格(Jason Droege)被晉陞為 UberEverything 副總裁。弗朗科斯 · 查德威克(Francois Chadwick)被晉陞為全球稅務和會計副總裁。普拉比爾 · 阿達卡(Prabir Adarkar)則出任財務副總裁。晉陞意味著這些管理者將承擔更大的責任。

Uber 的財務負責人高塔姆 · 古普塔(Gautam Gupta)於 5 月份離職。Uber 目前仍在尋找首席財務官的人選。不過,該公司需要首先敲定 CEO。最新傳聞稱,通用電氣 (GE-US) 前 CEO 傑夫 · 伊梅爾特(Jeff Immelt)在競爭中處於領先, Uber 投資人目前點名的 CEO 人選還包括,特斯拉 (TSLA-US)CEO 馬斯克 Elon Musk ,惠普企業 CEO 梅格 · 惠特曼(Meg Whitman)。

然而屢屢被點名的惠普 (HPQ-US) CEO 梅格 · 惠特曼(Meg Whitman) 今日重申,她不會出任 Uber 下一任 CEO,再次回應了 Uber 董事會考慮讓其擔任 CEO 的新聞。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通用電器惠普Uber特斯拉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