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個股:裕隆集團旗下「裕隆城」大案預計第四季初登場,總銷戶數632戶

個股:裕隆集團旗下「裕隆城」大案預計第四季初登場,總銷戶數632戶

2018/03/02 14: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指出,旗下裕隆建設耗資300-400億元投資的「裕隆城」大案,其中,第一期的住商建案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初登場」,總計有三棟建築物,總銷戶數632戶,目前已經動土,2021-2022年完工。

裕隆集團今日舉行新春記者會,陳國榮在會中,宣布「裕隆城」即將開案的消息。該案位於新北新新店區裕隆舊廠區,是國內首次邀請札哈.哈蒂設計的建案。

第一期住商大樓占地6,000多坪,相關工程已經動土,裕隆建設正在興建占地千坪,樓高三層的大型接待中心,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始潛銷,規劃為25-50坪,每坪價格的訂價,仍在調查附近房價中。

第二期住宅大樓占地7,000多坪,目前仍在申請建照中,兩案合計占1.4萬坪,兩案總銷金額可達500億元,裕隆建設將在第二季敲定營造商,並將自己負責建案銷售。

裕隆集團現已著裕隆城綠湖公園的改建,將從公二進行,公一湖區則先提供民眾使用,待公二完工後再著手公二的改建工作,整體改建期程預計二年。

為能確實落實瀚翔景觀設計公司規劃理念,讓公園等級與國際比肩,裕隆集團力邀已成立30年的大唐御園景觀公司攜手改建,大唐御園素以崇尚自然為原則,並師法日本園藝工法,融合日系精緻工匠精神及台灣既有老師父的傳統工藝,從監造到工程皆能提供完善把關,讓重新設計的綠湖公園能完美實現。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