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全聯全年店數設千店里程碑 暫不跟進無人店、網購

全聯全年店數設千店里程碑 暫不跟進無人店、網購

2018/03/21 19:3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全聯全年店數設千店里程碑 暫不跟進無人店、網購

連鎖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今 (21) 日指出,今年將達總店數 1000 店的里程碑,展店以都會小型店為主,預計年營收上看 1200 億元,年增幅 10%,不過,短期內不跟進其他零售業者發展無人店,而網購最快也要明年才會考慮著手。

全聯去年營收共 1088 億元,總店數達 909 家,今日提出全新口號「全聯 20 年,方便又省錢」,不過,不同於過去積極開出大店型的方向,今年改採加強開出約 50-60 坪的小店型,並集中在都會區,藉此擴大密度和市占。

全聯目前單店單日營業額平均為 32.9 萬元,會員人數達到 890 萬人,業績 85% 來自會員消費,每年兌換的點數價值約 4 億元,全聯主管表示,透過福利價和生鮮取得便利的優勢來鞏固消費族群。

另外,對於日前台灣爆發衛生紙搶購潮,身為連鎖超市龍頭,林敏雄強調,主要是因國際原物料漲價,實際上台灣衛生紙產量過剩且一整年都在促銷,在全聯一定買得到衛生紙。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全聯連鎖超市超市生鮮林敏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