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這款素食漢堡賣362元台幣 一口咬下會流出血來

這款素食漢堡賣362元台幣 一口咬下會流出血來

2017/08/29 16:10 鉅亨網新聞中心

紐約一家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不可能漢堡」,這款漢堡擁有牛肉的口感和味道,但卻是素食漢堡,咬上一口甚至還會「流血」。據悉,這款「不可能漢堡」被人們稱為「會流血的素食漢堡」。

中新網 29 日援引外媒報導,「不可能漢堡」在 Momofuku Nishi 餐廳售價 12 美元 (約 362 元新台幣),為 50 年代的經典漢堡款式。漢堡中夾有番茄、醃黃瓜、美國乳酪和特製醬料。

「不可能漢堡」所在的餐廳服務員還能根據顧客要求,將「肉」做成 5 分熟和全熟。

這款漢堡針對的顧客並非素食主義者,而是想讓愛吃肉的顧客通過這款漢堡,轉向食用更加環保的食品。

一位自稱為「漢堡王」的顧客表示,這款漢堡與真正的夾肉漢堡非常相似,口味也很棒,他稱「毫無懸念,我會成為回頭客」。

另一位顧客也表示「如果我能吃素食漢堡,不用吃一隻動物,那會是個很棒的事情」。

據悉,「不可能漢堡」公司的創始人布朗曾經是一名生物化學家,他在這款「不可能漢堡」上投資了 8000 萬美元 (約 24.15 億元新台幣),希望能嘗試說服食肉愛好者選擇素食而非肉食,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AFP紐約菜單流血素食漢堡肉味不可能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