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Nokia重回台灣手機市場1年 銷量擠進前10大

Nokia重回台灣手機市場1年 銷量擠進前10大

2018/03/29 19:16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Nokia重回台灣手機市場1年 銷量擠進前10大

HMD Global 今 (29) 日宣布在台灣正式推出 Nokia 7 plus 與全新 Nokia 6 兩款手機,4 月 1 日起將由遠傳 (4904-TW) 獨家開賣;Nokia 重回手機市場 1 年,去年就擠進台灣銷量前 10 大,全球銷量達 7000 萬支,HMD Global 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翟治豪指出,今年將擴大通路及行銷,目前已有 10 多個體驗櫃,至於整家店目前還沒有,將一步步架構。

據統計,Nokia 去年全球銷量 7000 萬支,HMD Global 執行副總裁暨行銷長 Pekka Rantala 表示,今年將是 HMD 展開攻勢的一年,將持續與各產業緊密合作,推出更多能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他指出,去年的確是功能性手機銷量較多,但不可否認,智慧型手機的成長較功能型手機更快,因此,未來比重可能會有變化。

Pekka Rantala 說,目前全球還有 13 億個消費者使用功能型手機,去年第 3 季 Nokia 功能型手機銷量全球第一,市占率有機會持續提高,去年功能型手機的量也沒有下降,未來將持續提供 2 種手機給消費者選擇;至於 5G 手機部分,則會跟合作夥伴共同推出 5G 手機。

Pekka Rantala 強調,Nokia 不是廉價手機,而是要讓 Nokia 成為絕大多數人在選擇手機時的第一選擇、優先選擇,絕大多數人就是選擇中階手機;因此,除了現有手機之外,未來會擴大在旗艦機等的產品組合。

翟治豪表示,並沒有一定要擠進前幾大的目標及說法,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今年首要的就是通路及行銷要做好,銷售數據自然就會上來;他解釋,目前在通路上還沒有整家店的出現,但在北中南區已有 10 多家體驗櫃,且還會持續建置。

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杜偉昱表示,遠傳開賣 Nokia 系列手機後,從市場反應可以看到消費者對諾基亞品牌的期望。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關鍵字: 遠傳NokiaHM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