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生命值多少 諾華推出新的癌症治療服務 價格為47.5萬美元

生命值多少 諾華推出新的癌症治療服務 價格為47.5萬美元

2017/08/31 16:08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瑞士製藥集團諾華公司 (Novartis) 表示,將推出新的癌症治療服務,價格為 475000 美元,這是目前最昂貴的治療之一。

諾華腫瘤科的主管 Bruno Strigini 表示,我們制定了適當的價格,並研究了許多因素,包括醫療和臨床價值。

稱為嵌合抗原受體治療或 Car-T 的治療已經在臨床試驗中顯示出巨大的前景。

英國國家健康與照顧研究院表示,如果給予兒童,Car-T 的價值可能高達 649000 美元,因為這能救治大量的新生命。

可負擔藥物組織的總裁 David Mitchell 表示,雖然諾華公司將治療價格定為 475000 美元,雖可能被一些人認為是合理的,但我們認為定價是過高的。

Mitchell 指出,諾華公司不應該把 475000 美元的藥物上市,並聲稱這個藥物的價值遠遠不只如此。

新技術如基因和細胞治療具有推動醫學革命的潛力,並在治療和發現許多棘手疾病的能力方面創造了一個新契機。

 

【往下看更多】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AFP瑞士Novartis癌症Bruno StriginiCar-TDavid Mit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