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NVIDIA黃仁勳:張忠謀是世界上最棒的CEO之一

NVIDIA黃仁勳:張忠謀是世界上最棒的CEO之一

2018/06/01 16:45 cnYES鉅亨網財經新聞
NVIDIA黃仁勳:張忠謀是世界上最棒的CEO之一

▲(圖/鉅亨網)

GPU 技術大會今 (30) 日登場,並邀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到場演講,黃仁勳會後與媒體會面時談到,台積電 (2330-TW) 董事長張忠謀今年預定要退休,他認為,張忠謀是這世界上最棒的 CEO 之一,很高興自己能跟他成為朋友,一直以來都非常享受與張忠謀工作的過程。

 

黃仁勳指出,台積電在張忠謀的帶領下,就像一個家庭一樣擁有單純的文化,三十年來專注做好一件事,讓這個公司在世界的潮流中存留。他說,張忠謀是個聰明的思考者,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學習,並且提問,他總是精力充沛,好像完全都不會疲憊。

 

黃仁勳認為,張忠謀就像是台灣最重要的寶藏一樣,在這世界上沒辦法找到一個人、一間公司能像張忠謀跟台積電一樣這麼偉大;張忠謀造就世界上許多的科技巨擘,直到如今張忠謀仍在為這個世代努力奮鬥。

 

GPU 技術大會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GTC) 今天在台北萬豪酒店強勢登場,黃仁勳今天分享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最新產品與技術,並展示 GPU 的新品,以及在地產業發展趨勢。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黃仁勳張忠謀CE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