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傳董事會內鬥、大批主管離職 美麗華「無預警關廳」民眾撲空

傳董事會內鬥、大批主管離職 美麗華「無預警關廳」民眾撲空

2018/06/19 17:07 東森財經新聞
傳董事會內鬥、大批主管離職 美麗華「無預警關廳」民眾撲空

▲美麗華大直影城自昨日(18)起無預警取消大量播放場次,取消10至20場電影,卻未在官網公告卻未事先通知線上訂票的會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美麗華大直影城自昨日(18)起無預警取消大量播放場次,取消10至20場電影,卻未在官網公告卻未事先通知線上訂票的會員,導致許多民眾白跑一趟氣炸。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影城董事會內鬥,大批正職主管階層離職走人,只剩下工讀生,公司營運出現嚴重問題。

 

據《蘋果日報》報導,董事長改由與民進黨關係深厚的張姓股東上任,張姓股東過去是美麗華的律師,同時是民進黨大老之一,政商關係良好,每次民進黨大老合照時都可看到他的身影,不過張姓股東年事已高,目前把股份交給他的兒子,由他的兒子接任影城總經理。新官上任對於舊團隊難掌握,加上他人從旁搧動,因此導致一些主管離開。

 

台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表示,影城應於官網公告無法提供服務,並發布新聞稿,重點是消費資訊揭露,透過APP、網站訂票的會員,若有留下手機、email,應可事先通知。另外,相關退票機制都要出來,將請主管機關觀傳局了解,並請業者盡快提出補償方案。何修蘭指出,若業者沒事先通知服務取消,消費者只要能證明因此產生的財產損失,業者就有損害賠償責任。北市勞動局則表示,近期並未收到美麗華影城、美麗華百樂園任何資遣通報。

 

撲空的民眾痛批,「昨天早上工作人員就知道系統出問題,10至20場次的電影無法放映,影城都有訂票會員的電話、電子信箱,竟然都沒通知下午、晚上已經訂票的人,造成一堆到場的客人敗興而歸。」、「許多會員線上訂票,到了電影院才發現預訂的場次被取消,只能換成其他場次,但位子多在角落,觀賞視野不佳,不想換其他場次,雖然可全額退費,但已讓民眾浪費車程時間就白跑一趟。」

 

▲美麗華大直影城。(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官網)

 

 

▲美麗華影城宣布進駐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預計Q4開幕,圖為大直美麗華影城。(圖\美麗華官方網站)

 

買氣低迷的淡海新市鎮活水來了!傳聞已久有電影院要進駐淡海新市鎮終於成真,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與威秀影城合作宣告破局之後,外傳美麗華將由美麗華接手,28日官方終於證實進駐消息。未來還有百貨商場將開幕,影城占地3千坪,共有9個影廳,未來淡海民眾不用再跑到市區看電影。

 

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表示,預計進駐淡海的美麗新廣場,分為A、B兩館,佔地5千坪,商場位在義山路二段、新市五路三段口,除了影城外,商場還將進駐名品時尚、生活創意、食尚餐廳、親子育樂等商家,加上周邊有足夠的腹地停車,未來淡海居民假日可就近在此逛街、看電影,相當方便,影城搶先在今年第4季開幕,至於淡海美麗新廣場影城票價是否有望低於台北市票價?黃世杰則回應,將會在開幕前通盤檢討,不排除該區票價低於台北市的可能性。

▲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今舉辦記者會說明。(圖\鏡周刊)

 

黃世杰表示,淡海美麗新廣場佔地8000坪,其中影城佔地3000坪,共有9個影廳、合計約1900個座位,提供了杜比7.1環繞音效的全數位化影廳、及25*13.37公尺的超大銀幕搭配DTS-X沉浸式音響設備的巨幕廳。

 

商場部分A、B兩館合計5000坪,其中A館定位名品時尚、生活創意以及時尚美味;B館則以親子育樂、休閒手作、運動戶外為主。至於有那些品牌將進駐商場?黃世杰說,由於目前還在簽約洽談中,因此不方便公布廠商名單。

 

「海洋都心」投資方之一的宏泰集團董事長魯奐毅說,影城及商場需要消費者,據新北市民政局最新的統計,淡水人口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增加了3832人,是全新北市人口成長最多的行政區。設籍淡海新市鎮的人口目前已達2.26萬人,若淡海新市鎮第一期全數開發,再加上周遭八里、三芝及淡水區域人口數,就將超過50萬人,淡海新市鎮的商業發展不可限量。另交通部分,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在今年11月通車,接著還有藍海線分兩期通車,而淡江大橋也預計在4月確認得標廠商,可望在2024年完工。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美麗華董事會營運撲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