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亞運直播創收視佳績 LiTV加開2018青奧賽事直播

亞運直播創收視佳績 LiTV加開2018青奧賽事直播

2018/10/04 12:31 鉅亨網新聞中心

台灣 OTT 龍頭業者「LiTV 線上影視」繼亞運賽事直播創下收視佳績,APP 下載量倍增,在亞運期間 APP 活躍載具數更較平常成長超過 3 成,反映觀眾對於運動賽事的熱情提高,為方便隨時收看重要賽事,觀看體育賽事的習慣也逐漸轉移到線上影音平台。

LiTV 表示,繼轉播 2018 亞運獲得廣大體育迷一致好評後,為再次服務廣大的台灣觀眾和運動迷,將特別加開新頻道「CH75 青年奧運賽事直播」,從 10 月 7 日至 10 月 19 日共 13 天,除了直播台灣小將最即時的賽事表現,也會在非賽事時段安排中華小將的精彩片段,給觀眾最豐富熱血的運動饗宴。

2018 年青年奧運將在台北時間 10 月 7 日上午 7 點正式開幕,本屆賽事台灣將派出 59 位選手,其中有幾位選手已在今年 8 月份的亞運嶄露頭角,像是梁恩碩以 17 歲的年齡勇闖亞運並拿下銅牌,以及「夜市球王」曾俊欣在網球四大賽青少年組連續 4 度闖進決賽,並且收穫兩冠,成為本屆青奧台灣奪金熱門,可望繼亞運之後,中華隊能再次獲得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OTTLiTV運動賽事直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