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霸氣郭董圈粉狂出招 繼FB後再開LINE帳號

霸氣郭董圈粉狂出招 繼FB後再開LINE帳號

2019/03/26 10:23 鏡週刊/柯長錕、吳貞慧
霸氣郭董圈粉狂出招 繼FB後再開LINE帳號

▲霸氣郭董再推LINE帳號。(圖/鏡週刊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1月底成立個人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逼近8.3萬人,期間透過臉書發心得文,或是第一時間回應外界訊息,每每引發關注,人氣指數一點都不輸給當今網紅,今(25日)再加碼宣布加入目前最夯的通訊軟體LINE,成立LINE@帳號圈粉,即日起加入就有機會抽到鴻海國旗帽。

 

▲郭董的LINE帳號。(圖/鏡週刊


霸氣總裁郭董Facebook粉絲頁從今年1月31日開張至今,累積按讚數逼近8.3萬人次,近期社群軟體玩上癮的郭董,宣布加入最夯的通訊軟體LINE陣營,即日起全新推出「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對於喜愛郭董的粉絲來說,訊息會比臉書更即時。


負責郭董臉書專頁的小編打趣的說,想要郭董早晚問候你,或是時不時來點郭語錄激勵人生,還有想看義氣小編打白目,小編被總裁丟包迷航等,請加入「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

 

▲郭「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對於喜愛郭董的粉絲來說,訊息會比臉書更即時。(圖/鏡週刊


為了歡慶「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開張,並將迎來郭董臉書粉絲頁10萬按讚粉絲,在達成10萬粉絲的那一天的中午12點,將會在粉絲頁及Line@帳號,分別抽出鴻海國旗帽贈禮,臉書粉絲頁是送藍色的300頂,在Line@帳號則是抽紅色的300頂。

 

看更多

 

郭董的「正版」臉書粉專正式開張!並且文中也表示,今日開始,將由永齡基金會協助開啓我的臉書專頁,長久以來許多朋友反應,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臉書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言論。在現在的社群年代,真假難辨也成了大家的共同焦慮。

 

此外,郭董還指出,「我想在個人事業與志業的平衡點上,選擇以志業及人生信仰做為我臉書的基礎,我會把我認為應該廣為人知,推己及人的內容分享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我不一定是最成功的人,但我相信我是在事業及志業上都盡最大的努力,𡚒鬥不懈的人,新的一年,與朋友共勉」。

 

▲山寨版粉專「郭台銘台灣之光」,粉絲人數更突破10萬人次。(圖/取自郭台銘台湾之光臉書

 

由於近幾年來,臉書上出現不少以郭台銘為名的山寨版粉專,除了有名為「郭台銘台灣之光」的粉專,粉絲人數突破10萬人次,甚至還有以本名在經營的粉專,固定PO出郭董的相關新聞,也吸引了逾5萬多的人次。

 

▲山寨版粉專「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的粉專,不僅連郭董名字都打錯字,此山寨粉專也吸引8萬7千多人。(圖/取自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臉書

 

除此之外,臉書上更出現「郭臺銘 臺灣的驕傲」的粉專,不僅連郭董名字都打錯字,此山寨粉專也吸引8萬7千多人,合計這3個山寨粉專就吸引逾20萬粉絲。而此次郭董透過永齡基金會,正式開啟個人粉專,除了打擊山寨版本、抵制不實消息流傳,也是應用近來政治人物廣用臉書和粉絲溝通交流的方式,更是國內知名企業人物,少數開始經營個人粉專的企業家。

 

另外,郭董粉專還PO文表示,「本周六是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會,每一次我最重視唱國歌,張菲每年主持,他上次說要他早起唱國歌,就只有在鴻海尾牙。想到在SHARP 開記者會宣佈合作時,兩面國旗高高掛起,同仁跑來我身旁支支吾吾,原來是擔心掛國旗是不是會有後遺症,勸我要不要保守一點,但這是什麼道理呢?『我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

 

「今年我讓集團總務用同仁票選的款式製作了幾款的國旗帽給園遊會參與的員工,除了有鴻海字樣,也製作一些沒有字樣的款式,送給來南港展覽館參觀我們嘉年華會一般民眾朋友,鴻海尾牙的園遊會邀請了上百個慈善團體來擺攤,今年也邀請各縣市農會來推廣農產品,除了鴻海同仁做公益,民眾也可以參與,歡迎大家一起來」。此外,經營郭台銘粉專的小編還說:「郭董,郭董,要禮物。慶祝郭董粉絲團開張,為了衝人氣,在下方幫小編tag一位愛國旗的朋友,寫下 『一起愛國旗』,就來抽10名送郭董簽名國旗帽」。

 

看更多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搭高鐵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談,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臉書更貼上一張和高鐵美女服務員的合照,稱讚服務員「超貼心、服務超好」,不過此舉引發高鐵公司關注,台灣高鐵回應表示,感謝郭台銘的讚美,不過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建議旅客若對高鐵人員表達肯定,可進一步與高鐵客服反應,公司將適時給予表揚。

 

17日郭台銘搭乘高鐵商務艙南下高雄,郭董小編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郭台銘和高鐵美女服務員的合照,只見兩人在照片中開心笑著,郭台銘更是比個大大的讚,顯然對服務相當滿意,小編也寫下:「在車上有超貼心,服務超好的美女服務員,貼美女圖,讓大家在星期天賞心悅目」。

 

▼郭台銘臉書貼出高鐵服務員照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高鐵服務員其實在第一時間就已向郭台銘表示,必須以服務旅客為優先,不過後來郭台銘再度提出合照要求,服務員基於服務旅客原則,因此才會拍照,該服務員也在該趟值勤結束後主動通報公司,高鐵公司表示,尊重服務人員的服務專業,理解其行為,因此並不會對她進行個別懲處,不過會提醒宣導。

 

▼郭台銘和高鐵服務員合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高鐵公司表示,由於高鐵第一線人員的工作,是以服務旅客為主,因此要求人員在值勤時必須保持相當之專注度,不得與旅客合照,以免影響到其他旅客。公司也呼籲,如果對服務人員的專業給予肯定,可以聯繫高鐵客服反應,公司也將適時給予表揚。消息一出,郭台銘粉專小編也出面回應:「小編對這位美女和郭董都覺得很抱歉,沒搞清楚規定就亂拍照,希望大家別鞭小編鞭太兇!小編會致電高鐵向這位盡責又美麗的服務員道歉!」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看更多

高軟徵3千人月薪50K起!郭台銘力挺韓國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簽訂合作備忘錄。(圖/取自鏡週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到高雄軟體園區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簽訂合作備忘錄,除了承諾由鴻海集團1年採購1,000萬公斤的農特產品之外,更要加大力度投資高雄,將祭出大學生月薪5萬元起跳的高薪,讓高雄成為鴻海全球AI軟體研發中心,預估將招募3,000位軟體員工。

 

說自己是第一次跟韓國瑜見面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與高雄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的記者會上,直言自己相當興奮。「選前韓國瑜給我打電話,很窩心,他叫我學長。說他是我板橋國小的學弟,我大他幾屆,選舉沒想到會選上,就找我來投資,還透過楊秋興來找我。」郭台銘談起與韓國瑜的淵源。

 

韓國瑜當選後,郭台銘曾邀請他去參加廈門岸企業家峰會,可惜韓國瑜沒去成,後來韓國瑜忙於發展農產品訂單,雙方因此都沒碰面,郭台銘還透露,去年夫人曾馨瑩生日,一度有人要安排與韓國瑜見面,但郭台銘認為,當時韓國瑜人氣正旺,自己又是關公徒弟,因此不想錦上添花。「我寧願雪中送炭,也不想讓人說我割稻草尾。」郭台銘說。提起為何要回高雄投資,郭台銘說自己相當佩服韓國瑜的拚勁,「韓市長上任以來馬不停蹄,跟我有拚。」

 

▲提起為何要回高雄投資,郭台銘說自己相當佩服韓國瑜的拚勁。(圖/取自鏡週刊

 

對於已經投資高雄軟體園區近10年,為何今天才要加碼,郭台銘談起投資高雄的緣由,是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拜託他到高雄投資軟體,而不是投資硬體,第二個原因,則是高雄的基礎建設好,物價低,現在韓市長讓高雄變成一個平台,就想把原來的構想落地生根。

 

郭台銘當場承諾,要大舉增加僱用高雄人才,擴大高雄軟體基地,把現在的300人擴大到3,000人,但他也強調,這個基地並不是像印度一樣,搞軟體代工,因此要重質不重量,要把現有的300人當種子,培育出3,000個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相關的高級人才,「學士從4萬5起跳,會人工智能的多5,000,月薪5萬起跳,碩士起薪5萬2,津貼多8,000元,月薪6萬以上,博士起薪6萬加上津貼後月薪8萬起跳。」郭台銘說。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郭台銘LINE送禮官方帳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