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大鵬灣最後開放日確定了!車友軋車只剩這8天

大鵬灣最後開放日確定了!車友軋車只剩這8天

2019/07/04 09:44 東森財經新聞
大鵬灣最後開放日確定了!車友軋車只剩這8天

屏東東港大鵬灣BOT案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營運15年,因不堪虧損宣布與鵬管處終止雙方BOT 契約。賽車場3日傍晚發出公告表示,最後開放日為7月14日,在此之前開放8天供會員使用跑道,15日之後的所有活動則已取消。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宣布與鵬管處終止BOT契約。(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出的公告稱,「因與鵬管處BOT合約爭議問題,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將修正7月的排程,除了7月5日的PIC賽道走行會外,跑道也在7月6日、8日、10日、11日、12日、13日及14日這幾天開放供會員練車使用。」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2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公司自民國93年11月30日與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簽立「民間參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建設(BOT)開發經營契約書」後,積極依循大鵬灣風景區「提供國際級水域活動區域並帶動海上遊憩風潮,以招徠國際旅客觀光」開發目標,但因鵬管處長年違反BOT契約應盡義務,沒見政府、鵬管處有積極改善作為,只好於今年3月13日,終止雙方BOT契約。

▼車友只剩這幾天可體驗賽車場。(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對於大鵬灣公司發出的新聞稿,鵬管處副處長王玟傑表示,大鵬灣公司雖在3月13日有發出終止BOT案的公文,但終止契約不是單方面說要終止就能終止,鵬管處與大鵬灣公司今年2月與5月就爭議處理協調過2次,目前正向中華民國仲裁協會提出仲裁。

(封面圖/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7月中熄燈!車友恐轉這地軋車
燈會狂吸200萬人塞爆大鵬灣!墾丁業者嘆「超無感」
韓國瑜賽車夢將成真?這超級房車賽有望引進高雄
關鍵字: 大鵬灣賽車場歇業開放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