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雙子星案假處分遭駁!南海:窮盡一切奮戰到底

雙子星案假處分遭駁!南海:窮盡一切奮戰到底

2019/07/12 08:52 中央社
雙子星案假處分遭駁!南海:窮盡一切奮戰到底

雙子星開發申請遭駁回,此案得標人南海發展公司向台北高等法院聲請假處分也遭駁回。南海聲明表示,正與律師研商後續法律行動,但南海將窮盡一切爭訟程序,為公理正義奮戰到底。

 

經濟部投審會6月26日駁回雙子星開發案申請,南海發展等公司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請求北市捷運局在判決確定前,不得廢棄最優申請人資格等。但法院今天判決因與行政訴訟法第298條第2項規定要件不符,駁回聲請,但全案仍可抗告。

 

▼雙子星建築概念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南海發展表示,南海發展依法參加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台北車站C1/D1土地聯合開發案,一切合法合規,經過資格標、規格標、價格標,取得最後申請人資格。但經濟部投資審查委員會違法駁回南海設立專案公司申請,不但嚴重傷害南海發展的名譽及權利,也對公益造成重大損害,因此南發展將窮盡一切爭訟程序,為公理正義奮戰到底。

 

南海發展指出,9日才正式接獲投審會駁回申請設立專案公司的公文,南海發展將在法定30天提出訴願,至於假處分抗告也由律師研究後續處理方式中。

 

( 封面圖/翻攝自 Taipei City One )

 

【往下看更多】
600億打造108個「盒子」 台北雙子星設計圖曝光
雙子星案遭駁回!投審會:3大理由衝擊國安
英航母巡弋南海「秀肌肉」 陸媒狠嗆:1小時內擊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