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G連年虧損退出大陸市場 售總部大樓豪賺276億

LG連年虧損退出大陸市場 售總部大樓豪賺276億

2019/07/17 10:21 東森財經新聞
LG連年虧損退出大陸市場 售總部大樓豪賺276億

隨大陸國產品牌持續崛起,擠壓他國大廠的生存空間,南韓品牌LG決定退出大陸手機市場,出售北京總部,市中心的LG雙子座大廈,售出後將大賺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76億),儘管生意失敗,賣樓卻成為意外之財。

 

根據陸媒報導,LG電子最近決定將出售LG北京雙子座大廈,並將會使用這筆出售大廈的資金並購具有較大發展潛力的企業。

 

▼LG電子將出售LG北京雙子座大廈。(圖/翻攝自http://www.lgshuangzizuo.top/)

 

LG北京雙子座大廈是北京商務中心區第一座由非大陸籍企業建造的建築,兩棟大廈每棟包括地下四層和地上30層,2005年LG投入了4億美元(約人民幣30億元)所建。

 

如今這座大廈20%左右的空間被LG電子、LG化學等LG子公司入駐使用,其他空間租給了大陸企業和跨國企業。

 

根據金融界報導,LG手機現在在中國的市場占比微乎其微,退出大陸也是在所難免。不過LG當時投入4億美元(約人民幣30億元)建設的大樓,如今價值已經接近90億人民幣,賣掉這棟大樓,至少賺到6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76億)。

 

(封面圖/翻攝自http://www.lgshuangzizuo.top/)

 

【往下看更多】
南韓經濟惡化非貿易戰?老謝:3大產業壓力來自陸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LG出售雙子座大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