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準公幼月費4500元!新竹佛心建商讓父母搶報名

準公幼月費4500元!新竹佛心建商讓父母搶報名

2019/07/31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準公幼月費4500元!新竹佛心建商讓父母搶報名

儘管台灣生育率吊車尾,在全球排名墊底,不過,許多年輕爸媽仍面臨公立幼兒園嚴重不足的問題,尤其新竹縣市是連續十幾年台灣生育率第一,要抽到「粥多僧少」的公立幼兒園,更是難上加難。對此,新竹「昌益建設」為此免費提供香山一處校舍,並與幼兒業者合作,凡入學的學生每月最高收費僅4500元,中低收入戶免費,預計招生90人,不到1個月就已有70多人入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昌益建設」董事長楊玉全表示,新竹縣市已連續十餘年全台生育率第一,缺乏公托幼兒園現象更是嚴重,尤其當他看到許多年輕爸媽在自已兒女準備上幼稚園時,要抽公立幼兒園,面臨僧多粥少的名額更是頭痛不已。因此,楊玉全決定響應政府政策,配合縣市政府極力推動準公共化幼兒園的政策,期望能減輕父母的負擔。

 

▼為解決公立幼兒園名額僧多粥少的問題,新竹昌益建設將協辦準公共化幼兒園。(圖/取自同心園幼兒園臉書

 

除此之外,楊玉全不僅無償將位於香山閑谷的校舍,免費提供私人幼兒園協辦「準公共化幼兒園」。他也強調,未來「昌益建設」在規畫大型社區時,將規畫教育空間,免費提供有意做公共化幼兒園的業者合作,來幫助年輕人減少負擔,讓他們把小孩送到幼兒園,安心工作。

 

▼該所準公共化幼兒園,每月每位幼童僅需繳交不超過4500元的費用。(圖/取自同心園幼兒園臉書

 

另外,這所幼兒教育團隊也表示,申請程序皆符合政府的規範要件,並與政府簽訂合作契約,未來每月每位幼童僅需繳交不超過4500元的費用,擁有第3名以上子女的家長,每人每月繳費更不超過3500元,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家庭子女則免繳費用。

 

而這所「準公共化幼兒園」就位於中華大學附近,環境十分優美,周邊更是充滿自然生態、青翠綠意的「閑谷社區」內,預計招募90名學生,並且自消息一出,許多家長們都搶著幫孩子報名,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招收到70名學生。

 

 

(封面圖/取自同心園幼兒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40萬幼童月領2500元!2至4歲育兒津貼8月上路
幼稚園1學期逾18.6萬元!妻嘆夫薪僅4萬不敢生
月繳1.3萬幼稚園午餐費!菜色曝光讓她傻眼
關鍵字: 準公幼新竹昌益建設月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