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Lexus「四大車款」官網下架 大休旅、掀背車暫時停售

Lexus「四大車款」官網下架 大休旅、掀背車暫時停售

2020/01/15 10:08 東森財經新聞
Lexus「四大車款」官網下架  大休旅、掀背車暫時停售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歐盟也特此推行6期排放法規,而我國也在今年開始推行此法。台灣Lexus也對此做出了調整,將許多的經典車款停售,其中包括LX旗艦大休旅、RC 小跑車(不含 RC F)、CT200h 掀背車與、GS房車。

 

Lexus在2020年除了有全新的國內官方網站之外,也有不少的車款因應台灣推行歐盟六期法規悄悄的從官方網站下架,例如經典的LX旗艦大休旅、RC 小跑車(不含 RC F)都暫時停售,另外CT200h掀背車與 GS 房車則是因日本原廠的供應、調整,也面臨暫時停售。

 

▼Lexus在2020年除了有全新的國內官方網站之外,也有不少的車款因應台灣推行歐盟六期法規悄悄的從官方網站下架。(圖/翻攝自lexus

 

根據《U-CAR》報導,Lexus官方回覆表示,上述車款確實在2020年已經停止在國內販售,而LX和RC車系(不含 RC F)停售原因在於台灣2020年所推行的歐盟6期排放法規,因為日本原廠針對該兩款車沒有相關的應對,所以新車在2020年無法通過法規的測試,使得新車無法在台灣繼續販售。

 

另外針對 CT200h、GS車系,其停售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原廠因應全球汽車市場的快速變動,在針對市售產品陣容調整過後,決定該兩款車款不再繼續生產、販售。而原廠也尚未釋出下一代車款的相關訊息,因此這兩車系的車款有可能就在此代畫下句點。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CES大驚喜! SONY電動概念車Vision S來了
2020台北車展 肌肉警車掛帥 FORD就是要滿滿性能
2020台北車展 TOYOTA力推電動車 發想次世代交通工具
關鍵字: 財經精選lexus停售6期排放法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