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早買早享受成笑話? 特斯拉刺激買氣新車大降價9萬

早買早享受成笑話? 特斯拉刺激買氣新車大降價9萬

2020/07/15 13:56 東森財經新聞
早買早享受成笑話? 特斯拉刺激買氣新車大降價9萬

特斯拉近期話題不斷,除了股價持續飆漲,飆到讓許多分析師也是一頭霧水,緊接著周一,特斯拉再宣布調降新車Model Y售價,以刺激受到疫情衝擊的車市,不過此舉,也讓許多原先「早買早享受」的消費者是大為傻眼。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Model Y於今年3月正式交車,執行長馬斯克更是樂觀表示,這是特斯拉創立來,首次推出就能獲利的車款,顯見其對Model Y的銷售相當有信心,但不料才經過半年不到,特斯拉就因為疫情衝擊車市,為了刺激銷量,而調降Model Y售價,從52990降至49900元,大降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

投資研究公司指出,特斯拉接連調降車款售價,可以看出美國市場的需求轉弱,儘管Model Y在推出後,市場熱烈迴響,但看起來是雷聲大雨點小,實際聲量並沒有反映到銷售上面。

 

另市場也有人認為,從特斯拉先前對於復工議題的強烈反應,就算被抓馬斯克也要重啟工廠,到現在的調降新車售價,或許都可以看出特斯拉正在極力的消化訂單提升產能,以追求銷量並為特斯拉造夢。

 

不過不管如何,特斯拉這次調降新車售價確實也造成話題,對於還在觀望的消費者而言,可能就是一個買入的好時機;但對於已經買的人來說,就是一個令人傻眼的消息了。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馬斯克豪言:已接近「完全自駕」 特斯拉股價一週飆升40%!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特斯拉稱霸車壇 市值超車豐田 Pirc反促投資人將馬斯克踢出董事會
關鍵字: 特斯拉馬斯克Model 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