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私人車位遭暫停 報警查電話竟是空號 地主無奈:不當爛好人

私人車位遭暫停 報警查電話竟是空號 地主無奈:不當爛好人

2020/10/28 10:46 東森財經新聞
私人車位遭暫停 報警查電話竟是空號  地主無奈:不當爛好人

由於台北市停車大不易,所以部分車主可能會臨停在他人家門口,並放上電話以供尋找,但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提到,自家私人車位遭人臨停,不但沒有留下電話,報警也無法處理,就算後來查出電話,一打竟是空號,讓這名網友只好無奈上網救助。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私人車位日前遭人臨停,但對方卻沒有留下電話,想要報警處理,但警察表示,因為是私人車位無權拖吊;找上拖吊場也回應,不會幫忙拖別人的車;頂多就只能和車主收取停車費,但根本不會有人給。

 

▼原PO私人車位遭暫停(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無奈說,雖然有考慮私刑,但不想破壞別人的私有財產,也避免給別人找藉口。雖然之後警察查到是桃園的車,但電話打過去竟然是空號。

 

 

原PO指出,本來只是想留給大家臨時停放,畢竟台北市確實不好停車,但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決定以後不再當爛好人,會用柵欄把私人車位鎖起來,原PO也感嘆,「花錢事小,影響心情,還是希望大家有點功德心,也請大家幫忙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

 

對此,有不少網友提到要將車子包保鮮膜、破壞輪胎、使用黏膠等方法,但實際上如果碰上車子本身,可能就會引起爭議,甚至有毀損罪的問題存在。

 

另有留言提出,這屬於民法的侵權行為,可以向對方提出損害賠償,地主可以蒐證對方臨停時間等證據,列舉出來向對方賠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借「700萬瑪莎拉蒂」自撞公車亭 維修費一估要哭了
罰單收的好冤枉? 北市推「線上裁決」歸責實際駕駛人
整車三寶?正副駕駛亂開門 「左右開弓」10秒擊落2騎士
關鍵字: 車位臨停暫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