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CES大停電一片黑 Gogoro靠電池獨亮成另類「台灣之光」

CES大停電一片黑 Gogoro靠電池獨亮成另類「台灣之光」

2018/01/16 13:38 東森財經新聞
CES大停電一片黑 Gogoro靠電池獨亮成另類「台灣之光」

▲Gogoro靠電池發電,在CES會場中獨亮。(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臉書)

 

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週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在當地時間周三(10)上午突然發生停電2小時的事故,黑壓壓的會場唯獨Gogoro展區發光,成為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網友不禁大讚:「台灣之光發光了!」

 

Gogoro也在臉書貼出此訊息,寫上「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大停電!現場大部分展區,約停電了2個小時,但是 Gogoro的智慧雙輪與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仍然不斷電持續運作!」一場意外的停電事故,讓Gogoro順便為自家品牌做了場免費行銷。

 

根據負責提供電力的單位表示,這次的斷電是由於降雨,使得雨滴對場內的變壓裝置造成影響,多數公司都無法展示產品,人員只從窗外光線及電池供電的標示燈,才能在場內行動,同時主辦單位請大部分參展人員離開會場,讓許多廠商抱怨連連,甚至陸續在推特上開始出現「#CESblackout」的標籤。

 

▲Gogoro。(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臉書)

 

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是什麼巫術?」、「這停電是GOGORO的陰謀吧!」也有網友大讚「是盞明燈啊!」、「台灣之光!」、「大家來點Gogoro光明燈顆顆!」

 

Gogoro曾獲頒日經2017年優秀產品暨服務首獎,日經新聞表示,Gogoro以其在街坊巷弄間設置電池交換站即時更換電池的獨特系統、以及嶄新的設計在台灣獲得人氣,被譽為是「機車界的特斯拉」,台灣政府也將其視為新興產業的明日之星大力推動,2015年投入市場後帶動了電動機車的普及。

 

▲Gogoro不斷往國際發展。(圖/翻攝自Gogoro Taiw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GOGOROCES電池台灣之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