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新一代Toyota Corolla將採TNGA模組化平台!全球統一規格

新一代Toyota Corolla將採TNGA模組化平台!全球統一規格

2018/06/07 19:14 東森財經新聞
新一代Toyota Corolla將採TNGA模組化平台!全球統一規格

▲新一代Corolla會統一採用TNGA模組化平台打造。(圖/Toyota官方)

 

Toyota長青車款之一的Corolla,在全球相當暢銷,對Toyota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車系,現行11代Corolla從2012年發表至今,已經過6年,而新一代Corolla則是品牌接下來相當受到期待的新車。

 

為因應不同市場的需求,現行的Corolla有日規、美規、歐規三種版本,採用不同的底盤平台打造,外型設計也不相同,但這樣的規劃將會作改變。

 

新一代Corolla車系總工程師 Yoshiki Konishi之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新一代Corolla會統一採用TNGA模組化平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且在外觀部分也會採全球統一的設計。TNGA全新平台架構將讓車款具備更好的燃油效率、駕馭舒適性、安全性以及操控。

 

如此的計劃將可將降低生產成本,此外,新一代Corolla預計會有1.2L渦輪增壓引擎,以及Hybrid油電混合..等等動力,針對不同市場提供;另外安全配備上也是重點,預計搭載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安全系統,包括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功能。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