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史上最貴洗車一次要19萬!車身洗完亮到有另一個世界?

史上最貴洗車一次要19萬!車身洗完亮到有另一個世界?

2018/06/11 15:41 東森財經新聞

畫面中來自英國的Paul,可能是地表最會洗車的人,要讓他洗車要價不斐,洗一次約要19萬台幣,不過號稱洗車達人的他,用六種洗車工法來證明實力。


工法一


▲不同車型用不同水壓,避免增加對車體的負擔。(圖/Miracle Detail授權)

 

工法二


▲車輪很髒也不放過,每個角落都乾淨如新。(圖/Miracle Detail授權)

 

 

工法三


▲清潔劑是特製柑橘配方,泡沫進口美國專業的洗劑。(圖/Miracle Detail授權)

 

 

工法四


▲利用特殊磁土吸掉鐵屑,不讓小鐵屑刮到車身。(圖/Miracle Detail授權)

 

 

工法五


▲打蠟狠打6層還不夠,親自用雙手上蠟來密合。(圖/Miracle Detail授權)

 

 

工法六


▲最後用顯微鏡檢查車身。(圖/Miracle Detail授權)

 

總共61個步驟,耗時64小時,即便曠日廢時卻還是大受歡迎。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清潔劑洗車水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