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SUV也能激發腎上腺素 德哥在X3 M40i上找到自由

SUV也能激發腎上腺素 德哥在X3 M40i上找到自由

2018/06/13 14:45 東森財經新聞

全新BMW X3 M40i是X3首次引進 M Performance高性能車型,以犀利的越野性格及立體車身摺線突顯出的運動風格。擁有極高辨識度的霸氣BMW雙腎形水箱護罩搭配六角形設計的進階LED主動式轉向頭燈,彰顯 X3 M40i的威猛氣勢。全車搭載極具動感且熱血的M Performance專屬設計的外觀,包含M款空力套件、M款煞車套件、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並以專屬M Performance鍍鈰材質勾勒前保桿進氣壩、雙腎型水箱護罩外框、後視鏡蓋等部位。黑色高光澤車頂架、窗框及同樣採用黑色高光澤材質的雙邊矩形排氣尾管,替全新BMW X3 M40i增添跑格元素,搭載21吋M款專屬輪圈並別上M車側銘牌,展現十足的熱血性格。

 

▲(圖/BMW)

 

進入全新BMW X3 M40i座艙,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雙前座跑車座椅、黑色車內頂篷,以及「M40i」字樣發光迎賓門檻以及標準配備12.3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營造強烈的運動氛圍。 X3 M40i更標準配備兼顧日常生活實用性及舒適性,包含簡潔俐落的置杯空間滑蓋設計、尺寸較上一代X3加長250mm且更為開闊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手勢控制及智慧螢幕鑰匙等,並配備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讓駕駛者無論何時皆能直覺化的操作控制。

 

▲(圖/BMW)

 

承襲BMW M源自賽道的運動基因,創造出卓越動力與操控表現。M Power部門專屬調校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車身底盤設定與搭載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等技術,相較於其它車型,BMW X3 M40i更強調後軸動力配置比例,進而保有BMW M一貫優異的性能、敏捷度以及牽引力,成功打造出全新BMW X3 M40i。做為車系中首款的M Performance車型,BMW X3 M40i搭載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DOUBLE 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雙渦輪雙渦流增壓等頂尖科技,360hp最大馬力可在5,500rpm時產生,並於1,520rpm就能達到51kgm的扭力峰值,使X3 M40i僅需4.8秒即可完成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極速為時速250公里,展現源自賽道的剽悍本性。即便身懷如此傲人的動能, X3 M40i平均油耗表現仍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8.2公里的優異表現。

 

▲(圖/BMW)

 

盡情享受駕馭樂趣的前提是確保行車安全無虞,X3 M40i同樣標配豐富的主動安全配備,包含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及後方防追撞警示功能及失壓續跑胎。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360度環景輔助攝影、遠端3D監控功能,搭配BMW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包含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 線上生活資訊、旅程諮詢秘書與即時路況資訊,達到將人、車輛與生活合而為一的境界。

 

▲(圖/BMW)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