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滿滿洋蔥!F1賽車如何讓看不見的他 流下感動淚水?

滿滿洋蔥!F1賽車如何讓看不見的他 流下感動淚水?

2018/06/13 16:19 東森財經新聞

 

Charaf是一位F1賽車的超級粉絲,對這項運動充滿熱情,從他兒時一直到青少年時期與成人,都非常熱衷於F1,雖然他在20歲完全失明,但對F1的熱愛支持著他、給予他勇氣,當Charaf享受F1賽事時,他彷彿可以看得到,因為賽道就在他腦海裡。

 

車神Michael Schumacher是Charaf的偶像,他欽佩舒馬克的鬥志。舒馬克當年在銀石賽道撞車骨折,又努力的成功復出,這樣的精神激勵了Charaf,他告訴自己絕不要被失明打倒。

 

▲Charaf是一位F1賽車的超級粉絲,對這項運動充滿熱情。(圖/F1)

 

Charaf對F1狂熱到只要周末有賽事,他就會暫停自己的物理治療工作,並會在官方Twitter密切追蹤F1的動態與消息。當F1官方告知Charaf要讓他乘坐雙座賽車,親自體驗賽道時,Charaf感到驚喜不已,不斷詢問:「是真的嗎?」

 

F1官方安排他在西班牙的Barcelona-Catalunya賽道體驗,從Charaf坐在賽車上的眼神,可以看出他真的非常興奮,過程中Charaf甚至記得賽道的彎道位置,可見他對F1的投入相當深。

 

回到Pit區後,Charaf說道,「真的太瘋狂了」!Charaf非常享受這難得的一刻,他相當感謝F1官方、並留下感動的淚水,對他來說,這一定會是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