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移動式「帝寶」! 這台豪華露營車要價近1億

移動式「帝寶」! 這台豪華露營車要價近1億

2018/06/15 16:29 東森財經新聞

奧地利公司與德國設計師共同打造「移動式帝寶」,單單造價就超過9千萬台幣,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露營車,豪宅+飛機+遊輪的體驗,幾乎等於移動式帝寶,感覺相當奢華。

 

▲這台露營車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露營車(圖/Marchi Mobile GmbH授權)

 

這台露營車的駕駛座就像飛機駕駛艙,擁有全景的擋風玻璃以及防曬系統,車內更是豪華十足,根本就是住在五星級飯店,基本車型的配備包括空調、地板恆溫、冰箱、多媒體視聽娛樂、淋浴間...等等,非常齊全,而升級豪華版可以加裝SPA、調酒吧檯,甚至還有空中酒廊!真的奢華至極,可說是住在一棟頂級別墅。

 

▲這台移動式帝寶限量生產,每年只生產5台(圖/Marchi Mobile GmbH授權)

 

不過這台移動式帝寶限量生產,每年只生產5台,而且要擁有它一點也不容易,要價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000萬,一般人根本無法負擔,就算是富豪也不一定買得到。如果你想不受限制的規劃旅程,想享受一般旅館窗外看不到的自然美景,而且口袋荷包滿滿,那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囉!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移動式帝寶露營車豪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