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無須只在夢裡相見 保時捷體驗營讓你美夢成真

無須只在夢裡相見 保時捷體驗營讓你美夢成真

2018/06/19 11:20 東森財經新聞

再次來到熟悉的大鵬灣,這天,我們不單是來參加體驗營,而是親身感受,那一輛輛我們知曉,卻僅僅止於想像的車款…

 

▲(圖/TCar試車頻道/葉明德授權)

 

龐大的Panamera操控底子究竟能多深厚,搭配後輪轉向系統,又能開起來多不像如此巨大的車款? 再加上渦輪油電動力後,還多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輕鬆追擊旗下入門跑車? 而新Cayenne,這輛舒適、豪華的休旅,面對巨坑與陡坡,又能否一派輕鬆,甚至,550匹動力的Cayenne Turbo,誰又說噸位驚人的它,在彎前只能奮力勉強煞下、彎中也只有側傾,沒本事飛快馳騁的份…你的猜忌,將在此解惑,而你的想像,也得以親身一證!

 

▲(圖/TCar試車頻道/葉明德授權)

 

至於保時捷迷絕不會忘記的跑車魂,911強悍卻略帶敏感的一面是何等醉人,而隨著後驅、四驅系統的驅動差異、車寬變化,在操控上又能迎來多少精進呢? 同時,再對比全新在台發表的718 GTS小老弟,MR設定更為精準、靈巧,好比馭劍遊走的銳利感,無須旁人多述,下場開吧! 相信你也會感覺到!

 

▲(圖/TCar試車頻道/葉明德授權)

 

最後,經過激烈的718 Boxster GTS金卡納挑戰賽、彈射力道甚至令人些許作嘔的911 Turbo S加速體驗,以及原廠技術高深莫測的教練Hot Lap甩尾圈的瘋狂體驗後,保時捷車款的本領、你夢想車款的操控感,已無需再多想像!

 

▲(圖/TCar試車頻道/葉明德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