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新一代Suzuki Jimny終於現身! 這些變化讓人想多看幾眼

新一代Suzuki Jimny終於現身! 這些變化讓人想多看幾眼

2018/06/19 18:20 東森財經新聞
新一代Suzuki Jimny終於現身! 這些變化讓人想多看幾眼

▲新一代Suzuki Jimny正式露臉。(圖/Suzuki)

 

現行第三代的Suzuki Jimny上市至今已有20年,在市場上頗受到歡迎、也有固定的愛好族群,而今年初第三代Jimny正式停產後,大家更期待四代車型的現身,如今日本原廠先釋出官方照片,讓大家一睹為快,並預計7月5日正式在日本發表。

 

第一代Jimny在1970年就已問世,中間歷經了幾代的沿革與改款,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且截至今年Jimny車系在全球共銷售了280多萬輛,有一定的全球擁護車主。

 

已在日本展開預售的四代Jimny,推出了Jimny以及Jimny Sierra兩車型,動力部分包括符合日本市場K Car級距的660cc汽油引擎的Jimny,以及搭載1.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Jimny Sierra,有5速手排與4速自排變速箱可選。

▲Jimny與Jimny Sierra。(圖/Suzuki)

Jimny Sierra車型與Jimny的不同處,在於前者擁有更寬的前後輪距,更顯眼的輪拱設計以及防刮材質塑料,具備更強烈的越野風。而全車系都擁有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下護板、水箱護罩…等,外型更為大器,並有多元車色與車身、車頂對比色可選。而Jimny Sierra也將是海外銷售版本、包括台灣市場在內,至於外銷版本據悉可能提供1.0升Boosterjet三缸渦輪增壓以及1.2升四缸自然進氣兩動力。

 

▲新一代Suzuki Jimny內裝。(圖/Suzuki)

內裝多處設計都頗吸睛,像是具復古風的方正上蓋加上圓形的儀表,而中控台線條鋪陳,整體上呈現出粗曠與越野氛圍;車內的配備還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觸控式多媒體螢幕、12伏特車用電源插座…等。而更多詳細的新車資訊、動力與規格配備…等等訊息,待正式發表後將會更詳盡,請拭目以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