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挑戰特斯拉的智慧直覺車 陸Byton SUV概念車襲來

挑戰特斯拉的智慧直覺車 陸Byton SUV概念車襲來

2018/06/20 14:30 東森財經新聞

現今最知名的電動車品牌莫過於聞名於世的Tesla,而來自中國大陸的Byton在CES展上發表電動SUV概念車誓言推出一輛電動車能比Tesla Model X更威猛!

 

▲中國大陸的Byton在CES展上發表電動SUV概念車誓言推出一輛電動車超越Tesla Model X(圖/攝自Byton)

 

什麼是Byton?他是家新創電動車廠,隨著科技的腳步,由各知名企業聯合創立,而Byton這台電動SUV概念車沒有過於科幻前衛的設計,電池續航力可高達520公里,快充僅需30分鐘即可充達80%,但最搶眼的設計莫過於中控台上的49吋面板,不論前後座都擁有的面板,有如平板般可支援手勢與語音,連方向盤也配置平板的螢幕,整台內裝幾乎沒有實體按鍵。

 

▲整台內裝幾乎沒有實體按鍵(圖/攝自Byton)

 

更特別的是車門解鎖,如iPhone X的臉部辨識開啟車門,臉部辨識除了授權的車主還可以設定多組駕駛人資訊,透過辨識設定的駕駛人資訊調整到設定好的配置及介面。

 

▲車門解鎖如iPhone X的臉部辨識開啟車門(圖/攝自Byton)

 

內建硬體可同步行動裝置,可讓Byton追蹤你的健康狀態,除了給予健身建議還會分析你的個人嗜好,如此科技化的用車感受,如果是你,會選擇他嗎?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BytonSUV智慧直覺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