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玩到哪就住到哪!超酷摺疊「房」車旅遊神器

玩到哪就住到哪!超酷摺疊「房」車旅遊神器

2018/06/21 13:11 東森財經新聞

許多人非常嚮往買一台房車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但是礙於路況,車子的空間無法太大,國外有間公司生產了一輛摺疊房車,車長7.8公尺、寬2.8公尺、高2.5公尺,不僅比一般的房車大,還能自己發電。

 

▲玩到哪就住到哪的超酷炫房車(圖/Scarabane授權)

 

這輛全長7.8公尺,平時看起來就像一個會動的大貨櫃,車子底座設置了旋轉轉盤,這個轉盤能夠摺疊方便移動,轉盤還可以360度旋轉,用來追蹤太陽的方向,讓車上裝置的太陽能板能夠順利地吸收到太陽能,除了太陽能外,車上還裝了風力發電機,當露營地風大的時候,可以開啟風力發電系統來供電。

 

▲超酷炫房車裝了太陽能板,底部轉盤可360度旋轉,追蹤太陽的方向吸收到太陽能(圖/Scarabane授權)

 

▲超酷炫房車裝了風力發電機,風大時可開啟風力發電系統來供電(圖/Scarabane授權)

 

房車兩側可以用遙控器展開,展開後可以作為休息區和臥室,車子的空間瞬間就大了好幾倍,儼然一棟房子矗立在路旁,整個展開的過程只要30分鐘,而且只要一個人即可操作,既方便又快速。

 

▲超酷炫房車兩側可以用遙控器展(圖/Scarabane授權)

 

車裡的設施也非常齊全,廚房、臥室、浴室都有,大部分的房車廚房只設計在房車的一側,這台房車則分成兩個部分,一側有迷你吧檯可以做菜,另一側配有儲物櫃和冰箱,可以方便儲存食物;至於臥室區可以容納六個人,還分成主臥室和兒童房;浴室還有乾溼分離設計,馬桶和淋浴間是分開的。

 

▲廚房一側有迷你吧檯可以做菜(圖/Scarabane授權)

 

▲廚房另一側配有儲物櫃和冰箱,可以方便儲存食物(圖/Scarabane授權)

 

如此完善的設備,想出門玩就可以玩到哪住到哪,想在外面住多久都行了!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房車科技旅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