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提升後驅操駕技巧! 德哥與M Power的甩尾圓舞曲

提升後驅操駕技巧! 德哥與M Power的甩尾圓舞曲

2018/06/22 16:59 東森財經新聞

 

威猛的BMW M Power家族,一向令車迷們充滿性能遐想,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於BMW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舉辦2018 BMW M POWER DAY,讓熱愛速度追求精準、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BMW愛好者,親身體驗BMW M的熱情魅力及無與倫比的強悍性能。

 

▲BMW M POWER DAY可進階自身駕駛技巧。(圖/TCar試車頻道)

透過一天半的賽道體驗課程中,你可以體驗BMW M各式車款的性能、操控性及力求的完美平衡,不論是否有緣晉身M Power車主,若你也對於後驅車款的奔放性能感到好奇,又或不斷渴望進階自身駕駛技巧,這回讓我們遠赴韓國的BMW M Power Day,其中充滿挑戰的訓練課程,本次課程內容包含繞錐、彎道中煞車、環型漂移、操控路線等技巧與知識,全面提升您的駕駛技巧與反應能力!充滿挑戰的訓練課程,不僅絕對令人充分挑戰駕馭極限與信心,更可讓人玩心大發,並抱著豐厚駕駛體驗歸國,想更了解這項課程嗎?請看德哥的韓國實戰報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BMWM Power韓國仁川駕訓葉明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