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跑車浪漫旅:台灣》 3車癡帶你熱血環台

《跑車浪漫旅:台灣》 3車癡帶你熱血環台

2018/06/22 19:45 東森財經新聞

「是否當一個人有了車,他便能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做到任何想做的事情?」

 

▲(圖/狂人日誌授權)

 

當一百一十年前,法國的清晨報第一次提出了這樣的疑問,於是我們有了Endurance Rally,有了北京到巴黎的第一場長途越野拉力賽事,傳統的Grand Touring逐漸幻化做人與內燃機共譜的長征壯遊,續航力的大躍進更像是畫筆一樣,任憑我們在地表這塊巨大的畫布上恣意揮灑自己的能耐與極限。不過說到底那終究是身在大陸型國度的一種浪漫,當我們回歸這塊孕育著我們的土地,回歸這幅員三萬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寶島台灣,一場恰如其分的壯遊又該是什麼樣子?

 

▲(圖/狂人日誌授權)

 

這回,狂人日誌特地邀來了統哥與阿基拉,廣邀十六位各路好漢與共計四間車商一齊投入這項大計畫之中,三天兩夜更走了超過1200km的距離;這回沒有集評,沒有預設立場更沒有絕對的行程與目的地,只有三個不安於室又愛車成癡的老屁股們憑藉著一股傻勁與熱血,身體力行的帶著各位一起追尋Grand Touring最純粹也是最不假掩飾的真實與意義;究竟,這段千里壯遊又會發生些什麼事?且聽我們娓娓道來...

 

▲(圖/狂人日誌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AudiMcLarenR8RS6 Avant570 GT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