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不再羨慕別人!單輪的「它」 平衡感不好也能騎

不再羨慕別人!單輪的「它」 平衡感不好也能騎

2018/06/25 15:20 東森財經新聞

交通工具隨著時間在更新,我們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從不同廠牌汽、機車,到現在還出現電動的選擇,因此美國一家初創公司設計了一台「電動單輪車」,他們將陀螺儀放進單輪內,讓單輪電動車也能快速、且安全的穿梭在市區的街道上面。

 

▲「電動單輪車」內裝陀螺儀,為了確保單車的平衡(圖/Uno Bolt授權)

 

為了確保單車的平衡,他們在肥大的車輪內裝上陀螺儀,而這台電動單輪車可在45分鐘內完全充電,一次充電續航里程約為40公里,非常的便利且適合市區工作者,而它的最高時速可達35公里/小時,騎乘方式也非常簡單,騎乘的人若向前傾,車子就會向前移動,向後傾則會減速。

 

▲向前傾車子就會向前移動,向後傾則會減速(圖/Uno Bolt授權)

 

但這便利的交通工具要價不便宜,預計零售價為1499美元(約4.5萬台幣),但若是跟市面上其他交通工具比起來,價格卻不是那麼難接受,不過用它來代步,確實方便不少,也相當有趣,讓人都想坐上去一試。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電動單輪車平衡感陀螺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