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300輛Volvo V40齊聚! 這俱樂部成「車主告白大會」

300輛Volvo V40齊聚! 這俱樂部成「車主告白大會」

2018/06/29 10:32 東森財經新聞

 

對於車迷朋友而言,擁有了自己的愛車之後,一定也很想與同好一起聊車經、分享用車與養車的心路歷程吧!所以車聚成為了許多車迷絕對不會少的聚會方式。

 

對於近年來數量越來越龐大的Volvo V40車系而言,在車主們的努力下,也成立了「Volvo V40 Club in Taiwan」的車主俱樂部,常會有不定時的快閃小聚,還有一年一度的大會師。

 

▲今年Volvo V40 Club in Taiwan年度大會師相當壯觀。(圖/2GameSome)

而此次2018年的大會師也於日前舉辦了!擔任汽車媒體多年、同時也身為2GameSome頻道主的小葉此次也以車主的身分參加。其實早在參加之前,小葉就以社團成員的身分潛水多年,對於這社團特別濃厚的情誼、如家庭般的溫馨氛圍感到好奇,期望可以在這次聚會中找到答案。

 

果然,這次的Volvo V40 Club in Taiwan大會師中各位車主們聚在一起時的感情相當熱絡,而且還符合Volvo一貫強調的「安全」理念,社長還在聚餐時在台上分享了安駕觀念,寓教於樂的展現此社團的不同。趕快隨著影片內容來看看,到底這次聚集300輛V40、有600人參加的年度大會師有多精彩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