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義美開賣保時捷!永業砸6.7億打造二大據點鞏固大哥地位

義美開賣保時捷!永業砸6.7億打造二大據點鞏固大哥地位

2018/07/23 15:05 東森財經新聞
義美開賣保時捷!永業砸6.7億打造二大據點鞏固大哥地位

▲永業汽車6.7億元打造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搶攻高雄、台南市場。(圖/取自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永業汽車砸6.7億元打造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隨著義美千金高易誼投資的尚騰汽車18日於新北開賣,進口車老大哥永業19日也緊跟著開幕,瞄準高雄和台南兩大都會區的豪華車市場。

 

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占地超過3000坪,鄰近高雄環狀快速道路系統和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展示中心和服務廠皆按照Porsche原廠規範,以最高規格進行設計規劃。1樓的新車展示大廳和專屬貴賓休息室,可容納22部保時捷全系列新車款,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原廠個人化訂製服務和車主選配展示區等,則可提供顧客客製化的需求,為車主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Porsche座駕。

 

▲保時捷高雄4S旗艦展示中心展出全球僅限量500輛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圖/取自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此外,服務廠區內部採用全區中央空調設計,設置20個引電工作位、2個車輛美容區,以及全功能診斷區,可為每一部進廠車輛提供即時而全面的詳細檢查。亦能同步為顧客完成維修保養、車身鈑噴烤漆和專業汽車美容等作業,給南台灣的車主們,提供更強大的維修能量和服務品質。

 

義美公主高易誼領軍的尚騰汽車,上周三正式宣布在新北市新莊開賣保時捷,成為全台第6家保時捷經銷商,也是唯一非汎德永業 (2247-TW) 系統的業者,話題性十足;不過汎德永業也非省油燈,隨即在高雄開出全新展示中心,同時計劃 2020年將在北市內湖開設亞洲最大保時捷展示中心,全力穩固進口車老大哥的地位。

 

不同於雙B,據悉保時捷消費者從購車到領車,快則等待3-6個月,暢銷車款甚至要等1年,供應一直處在缺車狀態,因此價格沒有議價空間,毛利相對雙B平穩,經銷商獲利更佳。

 

面對尚騰來勢洶洶,汎德永業要全力守住保時捷的銷售市場、穩居最強經銷商地位,因此繼義美主導的保時捷於新北中心 18日開幕後,汎德永業特意將保時捷全新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時間訂在7月19日,不讓義美專美於前。汎德永業光是升級改建高雄據點就耗資 6.7 億元,占地與新北中心同樣超過3000 坪,是全球最大經銷據點之一,顯然要藉此向保時捷總公司宣示投資和耕耘決心。

 

此外,汎德永業在台北內湖打造保時捷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面積高達4200坪,可同時展示22台車,完工後將成亞太規模最大的展示中心,初估至少要投入10億元的資金,一旦開幕營運,勢必再掀起與新北中心的搶客大戰。可預期的是,隨著義美加入銷售戰局,還打著頂級服務打響第一炮,鎖定目標客群是雙北、南至桃園的高端消費者,口袋很深的汎德永業唐家將積極升級軟硬體服務,全力鞏固客源。

 

 

近來越來越多人把興趣轉為事業,而義美小公主高易誼就是其一。高易誼在家族財力的支持下,投入全新的汽車經銷業務,她砸下12億元,花了2年多籌建位於新北市新莊這座在亞太區最昂貴、最高科技的保時捷展示中心,高易誼表示,有人為了賺錢終其一生做著不喜歡工作,有人投入喜歡的工作卻不容易賺錢,她何其幸運、可以投入自己深愛的汽車業務,而且還是可以賺錢的事業。「我敢說,這一定是全台灣最貴、最高科技的展示中心!」

 

▲高易誼砸下12億元,花了2年多籌建新莊保時捷展示中心。(圖/翻攝自 保時捷 新北 Porsche New Taipei 臉書)

 

雖然高易誼未曾在義美集團內工作,但自己在香港投入基金經理工作,也從事酒與雪茄的事業,不仰賴家族力量的她掙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並希望能為家裡找到合適分散投資的機會。

 

▲新北市新莊保時捷展示中心。(圖/翻攝自 保時捷 新北 Porsche New Taipei 臉書)

 

台灣是保時捷最大進口市場,以往都是由永業公司總代理,但2015年初釋出,高易誼帶領團隊,完成原廠要求的七大檔案計畫書,並找上家族老友勤益集團,共同成立尚騰汽車,以勤益新莊起家厝土地作為基地,在義美與勤益的優勢條件和專業團隊完成的計畫書,搶下當時多方人馬競爭的新北經銷商資格。

 

▲保時捷新莊展示中心光是一個馬桶都要價42萬。(圖/翻攝自鏡週刊

 

高易誼拿下保時捷新北經銷權,並花2年時間籌備,共砸下12億元,蓋起保時捷在台灣最貴的展示中心。高易誼表示,因為這個品牌讓勤益願意一起投入,也讓她可以投入這個喜歡的事業,而且有賺錢的機會,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高易誼表示,自己很幸運可以投入自己深愛的汽車業務。(圖/翻攝自鏡週刊

 

而據傳,高易誼不只愛車,更是一位忠實超跑迷!在美國擁有賽車手執照。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高易誼除了自己原本一部已開了15年的996外,還想再添一部911,她想要的是一部外觀黑色、內裝紅色的跑車,不過原廠價格未定,她還在等待。

關鍵字: 永業義美保時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