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台灣這品牌表現不俗! 排名全球輪胎廠前10大

台灣這品牌表現不俗! 排名全球輪胎廠前10大

2018/08/17 15:06 東森財經新聞

 

國內許多製造業都頗具競爭力,其中輪胎廠商在國際也佔有一席之地,最近外國媒體《Tyrepress》公布全球前十大輪胎品牌,台灣品牌Maxxis瑪吉斯位居第9名,相當不簡單,可說是國內最大的輪胎廠商。

 

▲台灣品牌Maxxis瑪吉斯居全球前十大輪胎品牌。(圖/Maxxis)

《Tyrepress》以2017年的銷售營收為準,作為全球輪胎品牌的排名,結果日本Bridgestone普利司通輪胎拿下第一名,2~5名依序是法國Michelin米其林、美國Goodyear 固特異輪胎、Continental德國馬牌、義大利Pirelli倍耐力。

 

▲日本Bridgestone普利司通輪胎為全球輪胎品牌第一。(圖/Bridgestone)

台灣Maxxis瑪吉斯2017年以31.5億歐元、在全球十大輪胎廠排第九,與2016年的排名一樣。而第一名的普利司通輪胎以225.6億歐元營收奪得第一,第二名米其林輪胎則是215.2億歐元,第三名Goodyear固特異輪胎為128.2億歐元。此外,2016年的前五大輪胎品牌排名與2017年相同。

 

▲米其林輪胎與普利司通競爭激烈。(圖/米其林輪胎)

至於6~10名部分,除了台灣Maxxis,大陸品牌Zhongce Rubber中策橡膠也擠進第10名(營收30.6億歐元);第6名為韓國Hankook韓泰輪胎(營收53.2億歐元),名次比2016年進步;7、8名分別是是日本品牌的Sumitomo住友橡膠以及Yokohama輪胎,加上第一的普利司通,可見日本輪胎的品質與競爭力有目共睹。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輪胎全球排名Maxxis瑪吉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