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目標成為紐柏林最速M5! AC Schnitzer能成功嗎?

目標成為紐柏林最速M5! AC Schnitzer能成功嗎?

2018/09/04 16:25 東森財經新聞

目前最新F90世代的BMW M5,不管在性能,甚至是各項數據與賽道成績上面,都是歷代以來的巔峰,原廠也很自豪地表示這是「最強的M5」。

 

▲(圖/ AC Schnitzer)

 

但在改裝界,沒有最強,只有更強!德國知名改裝大廠AC Schnitzer將全新的M5,從頭到尾、由內而外仔細的檢查一遍,找出M5所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並對症下藥,從將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調整成最大馬力700ps,最大扭力86.7kgm,並優化進排氣系統,到外觀全新設計的碳纖維空力套件、KW V4的懸吊系統及21吋輕量化鋁圈等。

 

▲(圖/ AC Schnitzer)

 

不過這輛改裝M5沒有去跑出個成績來,似乎無法證明AC Schnitzer的功力,於是他們直接把這輛M5丟入「綠色地獄」進行試煉,目標是成為紐柏林最快的BMW M5,而最後AC Schnitzer M5在雨中以7分29.5秒達成目標,比原廠M5還要快上9秒!不僅成為紐柏林最速M5,也是紐柏林最速量產4門房車第2名,僅次於Jaguar XE SV Project 8。若是不分車款級距來比較的話,這個成績已經超越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Porsche Panamera Turbo與Mercedes-AMG E63 S Estate等對手,更贏過M4 GTS與Mercedes-AMG GT S等雙門跑車。

 

▲(圖/ AC Schnitzer)

 

如果你覺得原廠M5無法滿足你的熱血或是改裝的慾望,那或許可以參考AC Schnitzer這套經過紐柏林認證的套件,相信它會滿足你的需求。

 

▲(圖/ AC Schnitzer)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AC SchnitzerBMWM5紐柏林改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