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車迷期待的Nissan跨界小休旅 確定10月中開始預售!

車迷期待的Nissan跨界小休旅 確定10月中開始預售!

2018/09/13 11:51 林和謙

 

2016年正式發表的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在去年底登場的2018台北車展已現身過,讓車迷能一窺其身影,而12日裕隆日產在官網推出最新暖身活動網頁,預告今年10月13日Kicks開始預售,今年底前將會正式國內發表,大家可以期待。

 

▲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圖/Nissan)

裕隆日產在官網推出的Kicks活動,可以看到是從9/12 ~10/31,而頁面上的10/13是指Kicks開始預售的日期,官方還舉辦Kicks Dance給世界一腳的活動,只要記錄自己的Kicks Dance影片並上傳https://kicksdance.nissan.com.tw/,就有機會獲得Kicks,成為國內第一位車主。

 

▲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圖/Nissan)

Nissan Kicks這部小型跨界休旅被原廠定位為全球戰略車款,重要性可想而知,後續國內也捕捉到一些偽裝測試車的照片,屆時國內將以國產化Kicks與民眾見面;動力部分將搭載1.5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22hp、峰值扭力15kgm,配置CVT無段變速箱。

 

▲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圖/Nissan)

安全部分,可望搭載NIM(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系統,整合FCW 前方碰撞預警、IEB防追撞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示、MOD 移動物體偵測、P-IEB行人防碰撞緊急煞車、ICC 智慧定速等功能。

 

而更詳細的車款資訊、配備、售價…等等,後續將會更明朗,我們會持續為大家追蹤,請持續鎖定。

 

▲Nissan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圖/Nissan)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NISSANKicks預售10/1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