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60萬出頭就能擁有一輛MINI!? 美國大學生應該樂歪了

60萬出頭就能擁有一輛MINI!? 美國大學生應該樂歪了

2018/09/14 19:56 東森財經新聞

 

美國因為地方廣大,擁有一台汽車對於當地人來說相當必要,大學生也不例外,有一台汽車代步更添方便。最近美國MINI就針對當地大學生推出MINI Oxford Edition特仕車,並開出滿實惠的價格與配備,讓學生們有更好的購車選擇。

 

▲MINI Oxford Edition。(圖/MINI)

 

▲MINI Oxford Edition售價。(圖/MINI)

美國MINI推出的MINI Oxford Edition,包括入門的三門版車型以及五門版,售價分別是19750美元(約60.8萬台幣)與20750美元(約63.9萬元台幣),等於60萬元台幣出頭就可以買到一輛MINI,想必會吸引不少當地大學生族群。

 

▲MINI Oxford Edition。(圖/MINI)

原廠設定的購買資格,必須是政府認可的兩年制與四年制學院或大學、且正就讀中的學生,以及研究所的學生,或是大學畢業後12個月內,只要符合這些條件,就能以實惠價格成為MINI車主。

 

▲MINI Oxford Edition。(圖/MINI)

而這部MINI Oxford Edition提供綠色、藍色、紅色、白色、黑色、銀色等六種車色可選,配備也相當豐富,標配17吋鋁圈、倒車顯影、全景式天窗、6.5吋多媒體系統、加熱功能座椅…等,總價值6900美元(約21.2萬台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MINI美國大學生MINI Oxford Edition6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