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東森愛玩車】會變形的移動豪宅!奢華露營車跑車、直升機都能停

【東森愛玩車】會變形的移動豪宅!奢華露營車跑車、直升機都能停

2018/09/20 10:54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小泉株式會社研發超輕型「卡魯」露營車,採用SUZUKI CARRY車型為基礎,整體使用FRP玻璃纖維製成,體積極小,排氣量也僅有660CC。第一眼看到它可能覺得就是一般的小型露營車而已,但其實內藏空間變化的玄機喔!

 

▲魔術大空間!日本超便利露營車(圖/東森新聞社群製圖)

 

德國露營卡車公司 Vario所推出的這一款頂級旗艦車款 Alkoven 1200,以Mercedes-Benz 的 Actros 2542 為基礎,車長 12 公尺、寬 2.5 公尺、高 4 公尺,光聽這個尺寸就可以想像在車內活動空間想必是相當的寬敞,同時作為豪華旗艦,內佈鋪陳更是奢華極致的時尚。

 

這款露營卡車內部,擁有兩個龐大的臥室,駕駛室上方更藏有一個可容納兩人睡覺的艙室,客廳與廚房舒適設計感,彷彿豪宅一樣完美精緻,在Alkoven 1200的最後一排的車輪是可以轉向的,也就是說在迴轉半徑上的範圍可以縮小,駕駛這龐然大物可更為靈巧。

 

▲會變形的移動豪宅,後輪轉向暗藏車庫(圖/東森新聞社群製圖)

 

重點來了!車輛的尾部竟然還有一個車庫,可以容納一輛小型汽車或跑車,根本就是買一台露營車還送一個停車位給你。

 

美國科技公司Furrion打造出了全新概念的超奢華露營車,命名為「極樂世界ELYSIUM」,有多奢華呢?除了廚房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微波爐、洗碗機、烤箱,還設置了專門存放「葡萄酒」的冰箱。

 

▲陸上最強航空母艦,連直升機都能停放(圖/東森新聞社群製圖)

 

不只這樣,它還有2樓喔!車頂有戶外酒吧以及按摩浴缸!最誇張的就是這個停機坪,一台直升機就直接停在這,極盡奢侈的露營生活代價自然不便宜,售價高達7500萬元台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露營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