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越南首家自主汽車品牌VinFast! 巴黎車展將推出啥好料?

越南首家自主汽車品牌VinFast! 巴黎車展將推出啥好料?

2018/09/21 19:02 東森財經新聞

 

越南第一家自主汽車品牌VinFast將在10月初的巴黎車展大顯身手!這家車廠是屬於越南相當大的企業VinGroup旗下,不但要打造在地市場的新車,也會推出打進國際市場的車款,野心相當大。

 

▲VinFast將在巴黎車展推出SUV。(圖/VinFast)

而VinFast今年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兩款該廠的處女作,分別是Sedan與SUV車型,並與義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公司Pininfarina合作,請Pininfarina來負責這兩款車型的整體設計,打造出優美的車身比例與線條,並希望藉此展現出象徵越南的活力與突破精神。

 

▲VinFast將在巴黎車展推出Sedan。(圖/VinFast)

 

▲VinFast將在巴黎車展推出Sedan。(圖/VinFast)

由官方影片中,看出VinFast此次推出的Sedan與SUV,都擁有豪華的氛圍與氣派,以及勻稱的線條鋪陳;SUV的肌肉感十足,整體車身塑形也相當好看,並配置車頂行李架;Sedan擁有雙邊單出尾管、小鴨尾翼。兩款車型車頭與車尾的中央V字形廠徽線條向兩側延伸,呈現出大器與相互呼應的設計。兩款車整體的設計看來相當純熟,VinFast自家技術與資源加上與Pininfarina的攜手的成果令人期待。

 

▲VinFast的SUV新車。(圖/VinFast)

VinFast計劃首年的新車產量要達10萬到20萬輛,而到2025年前時希望達到每年產量50萬部的目標。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越南車廠VinFast巴黎車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