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覺得G 63太嫩? 試試Brabus 700 Widestar吧!

覺得G 63太嫩? 試試Brabus 700 Widestar吧!

2018/09/28 12:36 東森財經新聞

自從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G-Class上市後,它那和上一代車型比起來略顯秀氣的外觀造型,讓部分G-Class的粉絲有一點失望,覺得G-Class少了以往王者般的霸氣。

 

▲(圖/ BRABUS Germany)

 

而專精改裝德系車的改裝品牌—Brabus聽見了這些對全新G-Class失望的聲音,除了推出整套的改裝套件來滿足對第二代G-Class不滿的車主們以外,Brabus最近還推出了一款以G 63為基礎的改裝成車—Brabus 700 Widestar。

 

▲(圖/ BRABUS Germany)

 

在外觀部分,既然取名為「Widestar」,那整台車加了寬體套件也是很正常的,車寬整整增加了10cm,搭配Brabus自家的23吋鍛造鋁圈與其他專屬的外觀和LED燈系套件,Brabus 700 Widestar成功找回流失掉的霸氣。

 

▲(圖/ BRABUS Germany)

 

在內裝部分,Brabus提供頂級皮革、Alcantara麂皮材質、碳纖維飾板與金屬換檔撥片等改裝項目,而如果你的改裝預算更多的話,Brabus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改到讓你滿意為止。

 

▲(圖/ BRABUS Germany)

 

不過,這次Brabus 700 Widestar的改裝重點當然還是擺在動力上面,將原廠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做最佳化的調校,透過內部機件強化以及軟硬體更新,Brabus 700 Widestar的最大馬力從585ps增加到700ps,而最大扭力則是從86.7kgm增加到97kgm,0-100km/h加速也因此比原廠快上0.1秒,僅需4.3秒就可達成。另外,要改裝當然不能忘記要改排氣管,Brabus為700 Widestar製作全新的排氣系統,能根據駕駛人的需要釋放不同的排氣聲浪,在住宅區行駛時,甚至可以開啟「好鄰居模式」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尾飾管的顏色也提供黑色與銀色兩種選擇。

 

▲(圖/ BRABUS Germany)

 

Brabus 700 Widestar再次證明Brabus的改裝實力有多麼的堅強,不只把第二代G-Class的外觀透過改裝整形的更加霸氣,就連動力的部分也能把性能迷伺候的服服貼貼,但相對的這代價可不低,光是在歐洲當地的售價,預估可能破台幣1000萬元,引進台灣後肯定會成為全台最貴的G-Class!

 

▲(圖/ BRABUS Germany)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BrabusMercedes-Benz700 WidestarG-Class野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