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龐德專屬休旅車? Aston Martin DBX偽裝登場

龐德專屬休旅車? Aston Martin DBX偽裝登場

2018/11/15 17:35 鄭安哲

從2015年的日內瓦車產推出Aston Martin DBX概念車開始,全世界的車迷就開始在期待這台Aston Martin品牌史上第一台SUV車型了,但三年過去了,DBX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就當大家都開始以為Aston Martin食言時,官方釋出了DBX偽裝車的測試影片。

 

▲(圖/Aston Martin)

 

官方表示他們的研究中心有一套模擬軟體,裡面可以調整各種參數,而DBX其實已經在那套模擬軟體裡面開發完成,經過電腦的精密計算,車子是沒有問題的,但這車子可是要做出來在全世界販售的,電腦上所顯示的數據並不一定符合現實世界中,所以他們先製作出一台DBX原型車,開始進行長期的測試,測試地點包括中東地區炙熱的沙漠地帶、北極圈的極地氣候、高海拔的阿爾卑斯山以及著名的德國「綠色地獄」紐柏林北賽道。

 

▲(圖/Aston Martin)

 

從影片中公布的車款來看,DBX的車身線條在車尾的部分和當初發表的概念車有點不像,而且車尾的外觀設計真的不太像是Aston Martin會設計的樣子,所以有許多國外媒體認為車尾外觀其實尚未決定好,和未來正式販售的車型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其餘的部分看過去就像一台長高、長胖的Vantage。

 

▲(圖/Aston Martin)

 

至於DBX會有什麼樣的動力,目前官方並沒有要為DBX開發全新動力的計畫,那目前Aston Martin手上能那來裝在DBX身上的引擎就只有自家生產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和Mercedes-AMG調校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了,這兩種動力在DB11上都有搭載,最大馬力分別為608ps與510ps,不管是哪種動力數值,對於SUV車型來說都是非常夠用的,但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超跑級SUV出現,Aston Martin有可能會再經過特殊的調校,讓DBX更具競爭力。

 

▲(圖/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也公布DBX預計會發表的時間將會落在2019年的第四季,DBX主要的對手會是藍寶堅尼的Urus,還有另外一個實力深不可測、如謎一般的法拉利Purosangue,超跑級SUV是一個全新的市場,歷史悠久的超跑車廠陸續加入開發最新的車型,金字塔頂端的買家也都等著看各家車廠端出的好菜。

 

▲(圖/Aston Martin)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東森愛玩車Aston MartinDBX超跑級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