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電動車時代!洛杉磯車展 綠能電動車夯

電動車時代!洛杉磯車展 綠能電動車夯

2018/12/03 22:05 東森財經新聞
電動車時代!洛杉磯車展 綠能電動車夯

▲2018美國洛杉磯車展,其中電動車是最大焦點。(圖/取自Right Track Motoring)

 

車壇盛事 2018美國洛杉磯車展正式開幕了,裡面有許多新車是全球首發,其中電動車是最大焦點!透過我們鏡頭 帶您一起來看。

 

休旅車、油電混合車等等,零瑯滿目新車款超吸睛,美國洛杉磯車展在2018年底盛大開幕,但這次的焦點是電動車。

 

▲奧迪Audi e-tron GT concept。(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流線型車身,蜂巢式圖騰車頭,奧迪這次推出的純電概念車Audi e-tron GT concept,智慧車載科技,環保質材車艙,搭載純電動力,充電80%電能只要20分鐘,另一頭Honda也不惶多讓。

 

▲Honda Insight油電混合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在車展上奪下年度綠能車大獎的本田Honda Insight油電混合車,一改過去汽油為主的設定,車輛動力以馬達為主,還導入8吋多媒體系統,加上Honda Sensing安全輔助系統,環保與科技兼具。

 

▲BMW X7 x Drive40i。(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了電動車,汽油車在車展上也是亮點滿滿,豪華車商龍頭BMW在車展亮相BMW X7 x Drive40i,而這台七人座休旅除了巨型水箱護罩,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零百加速為6.1秒,還是史上最大台的X系列。

 

但各大車廠還是鍾情於電動車,福斯(Volkswagen)推出完全電動廂型車I.D. Buzz,還將在美國設立第2座電動車組裝廠,估計2020年底以前,各車廠將有100款電動車問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財經精選電動車洛杉磯車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