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布加迪將推天價5.5億跑車!全球僅1輛 車主竟是他

布加迪將推天價5.5億跑車!全球僅1輛 車主竟是他

2019/02/21 22:18 東森財經新聞
布加迪將推天價5.5億跑車!全球僅1輛 車主竟是他

▲(圖/翻攝bugatti官網

 

布加迪(Bugatti)為了慶祝品牌成立110週年,以旗下車型「Chiron Sport」版本為基礎,推出了「110 ans Bugatti」特仕車,全車搭載多樣豪華配備,外型有許多法國國旗相關元素,是一款向法國致敬的紀念車款,預計只會限量打造20部。

 

綜合媒體報導,這款110 ans Bugatti在外觀上與一般Chiron Sport無異,但多了許多法國國旗相關元素,採用消光藍為底色,並搭配紅色、藍色、白色特殊塗裝配置,在視覺上彰顯其不同之處。車艙設計同樣也加入法國元素,有別於一般Chiron Sport, 原本為選配的Sky View全景玻璃車頂,在110 ans Bugatti上則是被列為標準配備。

 

▲(圖/翻攝bugatti官網)

 

▲(圖/翻攝bugatti官網)

 

動力部分,Chiron Sport搭載標準版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也一樣是1,500 匹/163.2 公斤米,扭力輸出163.2kgm。但是Chiron Sport換上硬度提升10%的懸吊系統、強化轉向與扭力分配的反應後,已在集團自家Nardo測試跑道上跑出比一般Chiron車型快5秒的成績。

 

而據SupercarBlog網站爆料,布加迪還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價值1800萬美元(約合台幣5.54億)的特別版車型,是為福斯汽車(Volkswagen)集團前董事長費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專門打造的車型,全球就僅此一輛。

 

皮耶希曾擔任多年福斯汽車集團的掌門人,並在1998年將布加迪收入福斯集團。而布加迪對這位老領導感情深厚,據說他們將為皮耶希打造的這款跑車也是將以Chiron車款為基礎打造,其搭載的8.0升W16發動機也正是皮耶希一手締造的,其時速可能超過482公里每小時。

 

看更多

 

 

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經濟體系的完整,人們已經從原本的求溫飽,到現在變成追求品牌甚至是奢侈品,行頭越貴越能顯現出自己的社會地位。但是有些車並不是努力就能買得起的,根據《今日頭跳》報導,這幾款車如果你生下來就買不起,這輩子可能都買不起了。

 

▲Bugatti(布加迪) Chiron - 世界最昂貴汽車之一。(圖/翻攝自NetCarShow)

 

Bugatti(布加迪) Chiron - 世界最昂貴汽車之一

 

布加迪,法國最有特色的超級跑車車廠之一,以生產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車而聞名世界,由Ettore Bugatti在1909年創立,後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消失,在1998年由德國福斯汽車再次併購,造就我們現在耳熟能詳的布加迪威龍的誕生。

 

從福斯收購布加迪開始,威航到如今的Chiron,布加迪便一直被謠傳著「賣一台虧一台」的地步,雖然這個品牌沒有為福斯帶來實際的收益,但Bugatti的品牌形象一直在日漸的升高。在這場收購案中,布加迪可以說是一個不計成本的投資項目,但也是這樣的項目,才能讓布加迪成為一個傳奇。

 

根據《壹車網》顯示,Bugatti Chiron的官方售價為250萬歐元(約台幣8,753萬),但這只是最基本款的售價,這個價格只是一開始,因為還要根據挑選的配件、顏色,有色噴漆光售價就18萬歐元(約台幣630萬),如果是選擇全碳纖維的那就更是需要高達25.5萬歐元(約台幣893萬)。

 

▲McLaren(麥拉倫) P1-世界三大神車之一。(圖/翻攝自NetCarShow)

 

McLaren(麥拉倫) P1 - 世界三大神車之一

 

麥拉倫,一家總部位於英國薩里郡沃金的高性能跑車製造商。由紐西蘭人Bruce Leslie McLaren於1963年創立,以運用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工程和技術研發公路跑車而聞名。

 

由於在賽車界的比賽成績優異,讓麥拉倫的銷量和規模追上了傳統跑車名家的第三四位的兩家老品牌,即同為英國的跑車專家Lotus(蓮花)與義大利的名廠Lamborghini(藍寶堅尼),成為同類車廠的世界第三位。2013年,麥拉倫推出了繼承麥拉倫F1的新一級跑車,麥拉倫P1,並與保時捷918及法拉利Laferrari合併成為世界三大神車。

 

根據官方的數據顯示,麥拉倫P1擁有超過900匹馬力,一百公里的加速度僅需要2.8秒,極速被電腦限定為350km/h,未限速的極限速度為380km/h。該車還搭載著3.8L V8發動機,最搭功率737匹馬力,通過在F1賽車上已經應用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還可以獲得179匹馬力的額外功率。在售價上,麥拉倫P1限量為375台,一輛麥加倫P1落地就要超過9000萬台幣。

 

▲Ferrari FXXK-世界最難買汽車之一。(圖/翻攝自NetCarShow)

 

Ferrari FXXK - 世界最難買汽車之一

 

法拉利,一家義大利的跑車製造商,現在是世界第二大傳統的專做跑車的廠牌,僅次於保時捷的地位。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及高性能跑車,1939年由Enzo Anselmo Giuseppe Maria Ferrari於義大利摩德納附近的馬拉內羅創立。

 

創立當時是作為愛快羅密歐的賽車部門分拆而來的公司阿維奧汽車,主要贊助賽車手及生產賽車,在1940年便製作了第一部賽車,但是到了1947年鑲上了自己的LOGO,它才被大眾認定為獨立的汽車製造商。

 

根據《壹車網》報導,法拉利FXXK是一款帶有實驗性質的原型車,也是法拉利至今為止生產過最先進的GT車型,更是法拉利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汽車,時速高達217英里,這輛車一般在街上很難看到,因為它是一台真正的競速賽車,不符合國家的上路標準。

 

如果想要買到這輛車,你必須經過層層的考核,首先這輛車全球只有四十輛左右,而最一開始,你必須原本就是法拉利的車主,其次是你要有法拉利的頂級VIP會員,且具有相當的社會影響力,然後最難的是家裡還要有法拉利佐恩、F40、F50、Laferrari等限量車型才行,所以說,如果你很有錢也沒辦法買到這台車,而是必須法拉利的人看上你才行。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布加迪跑車福斯限量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