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前座椅背會折斷?台灣賓士緊急召回2款車型

前座椅背會折斷?台灣賓士緊急召回2款車型

2019/06/21 11:51
前座椅背會折斷?台灣賓士緊急召回2款車型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服務客戶,提供車主最佳安全保障及最高品質保證之原則,特此針對Mercedes-Benz車輛進行顧客免費召回改正活動,使您的愛車始終保持最完美品質。

 

▼(圖/CARLINK鏈車網)

 

實施安全召回改正活動項目及安全影響

 

戴姆勒公司發現,部分的 C-Class(C 205車系)與 E-Class(238車系)Coupe車型上,前排座椅背靠可能未鎖定在正確的位置上。當座椅背靠未適當鎖定情形下而發生意外時,椅背有可能向前折斷,而增加前座乘客受傷風險。

 

台灣賓士將透過授權服務廠為您的車輛進行預防性處置,檢查座椅背靠鎖定,晃動座椅若左右兩側鎖點其中一側較另一側晃動幅度大,則更換椅背骨架,工作預計最多約5小時。但視服務廠當時狀況,可能另需等候時間。建議事先向服務廠預約,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本公司將主動以雙掛號信件聯絡受影響車輛之客戶,回廠免費處理。

 

相關車身號碼與公開召回聲明圖檔如下圖:

 

▼(圖/CARLINK鏈車網)

 

(封面圖/CARLINK鏈車網)

 

看更多

 

2015 年 Mercedes-Benz 在全球發表小改款 M-Class,同時正名為第一代的 Mercedes-Benz GLE,並在同年 10 月與一同正名的 GLC 在台灣正式發表,至此完整的SUV車系讓 Mercedes-Benz 在全球奠定了地表最強 SUV 家族的基礎。

 

承襲 G-Class 的核心精神,Mercedes-Benz GLE 結合了強大的運動性能與頂級的舒適性,以尊爵不凡的身分成為 SUV 市場中的一支勁旅。隨著時間的推演,如今全新世代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即將在台上市,不僅有著全新設計語彙的外觀與內裝,更帶來最完備的智能多媒體系統以及最安全的智能駕駛輔助科技,即將強烈衝擊台灣 SUV 市場。

 

同時,台灣賓士了解廣大車主對於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的熱愛,即日起開放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搶先訂購,預購價 300 萬元起 (GLE 300 d 4MATIC),即刻體驗地表最智能 SUV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的驚人魅力。

 

▼(圖/台灣賓士提供)

 

智能科技全員到齊 Mercedes-Benz GLE 提供最完善的數位生活

 

2018 年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首度搭載於The new A-Class上,協助消費者更快速、更詳細的了解車輛資訊,同時先進的遠端遙控技術帶給車主更加方便的數位體驗。為了更加符合所有車主的需求,Mercedes-Benz 於正 19 年式車款開始陸續開通功能,此次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同樣搭載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帶給車主全新的數位生活。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為車主配對車籍資料並開通功能後,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透過專屬手機 App 連結能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引擎啟閉、車門上鎖和解鎖,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同時提供如保養提醒、事故救援、故障通報等多元功能。

 

▼(圖/台灣賓士提供)

 

與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一同上線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一推出就帶給車主煥然一新的駕駛樂趣,車主擁有個人化的數位助理同時導入「Hey 賓士 !」智能聲控功能,只要說出“你好 賓士”或是 “Hey 賓士” 關鍵字或是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啟動按鍵,就可操作如影音、導航、空調、環景照明等功能,展現最直覺也最智能的聲控能力。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搭載 12.3 吋數位觸控顯示螢幕,搭上 MBUX 多媒體系統,讓駕駛可更專注於駕駛過程,避免外在資訊影響舒適的駕駛體驗。

 

除此之外,MBUX 多媒體系統在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上提供了現行車款獨有的 MBUX 手勢輔助( MBUX Interior Assistant ),其能夠偵測駕駛與副駕駛的動作自動啟閉閱讀燈以及手套箱輔助照明,更能夠在手部接近任一功能符號時,將功能符號放大、突顯來提供更完善的智能科技輔助。

 

▼(圖/台灣賓士提供)

 

隨著市場對於安全需求的提高,Mercedes-Benz 獨創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 始終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最完善的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主被動智能輔助科技以及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等安全科技,縝密而周延的防護機制領先同級。在正 19 年式 C-, E-, S-Class 全車系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 的同時,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全車系同樣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提供駕駛最安全、最舒適的駕駛體驗。

 

全新內、外觀設計語彙 EQ Boost 提供更完美的動力輸出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除了在智能科技上的升級,在外觀上有整體的全新造型設計以及更大的車身尺寸,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更加剽悍的視覺張力。充滿科技感的內裝設計語彙提供駕駛有如座艙般的室內空間感,雙 12.3 吋的數位螢幕搭載 MBUX 多媒體系統提供新奇的駕駛感受,環景式內裝氛圍燈則帶給駕駛提升質感的視覺饗宴。

 

更特別的是,此次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提供 5 人以及 7 人座的選擇,讓車主在車內空間上能夠更加的靈活運用。在動力編成方面,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提供多樣的動力選擇,包含兩款柴油車款 GLE 300 d 4MATIC / GLE 350 d 4MATIC 以及搭載了 EQ Boost -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額外增加 22hp 的汽油款 GLE 450 4MATIC。

 

甫去年首次在 C-Class family 發表後,陸續在各式車款上搭載的 EQ Boost 提供包含動力強化、舒適啟動、滑行熄火、降低油耗以及動能回充等五大優勢,將帶給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的駕駛更未來、更智能的駕馭享受。

 

除此之外,The new Mercedes-Benz GLE提供了現行車款獨有的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藉由48V 電控液壓避震穩定車身減少側傾、氣壓懸吊提供車身水平調整及車高調整功能、主動彎道側傾功能、越野輔助功能以及路況偵測功能,帶給駕駛更多元的路面駕駛感受以及安全保護。

 

▼(圖/台灣賓士提供)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全新上市 即日起搶先預購

 

為回應廣大消費者對於The new Mercedes-Benz GLE的熱愛以及期待,台灣賓士即日起針對全車系開放預購。即日起至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商可預購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任一車款,預購價 300 萬元起 (GLE 300 d 4MATIC),即刻入手體驗地表最智能 SUV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的迷人魅力。

 

(封面圖/台灣賓士提供)

 

 

看更多

 最便宜AMG準備交車!賓士A35驚見四門車型現身

賓士AMG近年來聲勢大好,同時也推出更親民的43版本,讓銷量節節上升。而對於賓士車系中的小老弟A-Class,AMG也以"老么"A35來提供消費者更接地氣的選擇,而我們近日取得的一份台灣賓士內部資料便顯示,這款史上最便宜AMG已經準備導入台灣。更讓人驚訝的是,四門車型居然也同步現身!

 

▼。(圖/CARLINK鏈車網)

 

這份資料顯示,台灣販售車型將會是2019年7/8月生產的,推算實際交車時間應該會在第三季尾,而四門與五門的基本標配完全相同,均配有原廠代號RQT的18吋五幅AMG鋁圈,以及全景天窗、雙前電動調整跑車化座椅、內附導航的MBUX多媒體系統等。

 

▼。(圖/CARLINK鏈車網)

 

標準配備表中可以看到,台灣賓士將MBUX多媒體相關套件可說是給好給滿,包含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無線充電板、觸控手寫板、雙10.25吋顯示螢幕等,完全滿足AMG A35客群較為年輕、追求新科技的喜好,同時也提供了主動防撞輔助與盲點偵測、LED頭燈等較為實用的安全配備,非常有效的在最小限度內滿足市場需求。

 

▼。(圖/CARLINK鏈車網)

 

而選配部份,五門與四門也如出一轍,唯一區別就是四門車型能再以3000元加選更進一階的Keyless-Go,主因是多了腳踢感應開啟行李箱這個功能。


才3000元,我們強烈建議四門車主加選。

 

▼。(圖/CARLINK鏈車網)

 

綜合之前收到消息與本次取得的規配表,我們認為AMG A35將很有可能落在250萬元以內,名符其實的成為"史上最便宜AMG",但最值得探究的是,為何標準型A-Class不導入的四門A-Class,卻在AMG A35上出現?

 

▼。(圖/CARLINK鏈車網)

 

我們認為台灣賓士此舉除了因應原廠政策要持續壯大AMG產品線之外,也順便先以"比較帥"的AMG A35 Sedan試試市場水溫,畢竟四門房車市場在台灣甚至全球都是逐漸式微的狀態,若貿然導入每月銷量卻都不符期待,賺不到錢不打緊還得賠上面子,可謂得不償失。相對的,若四門版A35銷量與口碑都雙喜豐收,那台灣賓士應該就會開始認真評估一般版四門A-Class的導入,但再快也是2020年以後的事了。
 

▼。(圖/CARLINK鏈車網)

(封面圖/CARLINK鏈車網)

看更多

242萬起!賓士最強悍油電休旅GLE 580新登場

賓士(Mercedes-Benz)旗下的輕型油電混合系統,除了讓車輛有著良好的節能表現,同時在性能上也有著更優異的輸出。而近日賓士更推出GLE家族中的最新成員「GLE 580」,並透過4.0升雙渦輪V8引擎與EQ Boost 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出最大馬力483匹的強悍性能。目前北美市場報價則是76,800美元起,折合約新台幣242萬元起。

 

根據《ET today》報導,如今GLE 580上頭搭載最新的油電動力系統,將會比起現行的GLE 53還要來得更加強悍,並且在GLE 63登場之前,這輛GLE 580將是車系當中最強悍的代表,而這也是繼全新GLS車系後,第二輛搭載上V8油電系統的車款。同時,在EQ Boost的加持下,還能在短時間內額外提供21匹馬力,滿足熱血休旅買家。

 

▼GLE 580上頭搭載最新的油電動力系統,將會比起現行的GLE 53還要來得更加強悍。(圖/取自Mercedes-Benz網站

 

此外,賓士這款GLE 580,還標配AMG-Line運動化外觀套件、可以單獨控制每個車輪的Airmatic氣壓式彈簧、阻尼的E-Active Body Control 48V主動式懸吊系統、雙12.3吋數位儀表、中控螢幕以及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並提供多種內裝飾版、22吋鋁圈等選配項目。

 

▼賓士新推出的GLE 580,目前北美市場報價則是76,800美元起,折合約新台幣242萬元起。(圖/取自Mercedes-Benz網站

 

而若就新世代GLE的動力編成中,包括了GLE 350 4MATIC、GLE 450 4MATIC汽油版本,與GLE 300d 4MATIC、GLE 350d 4MATIC與GLE 400d 4MATIC柴油版本,除此之外,在全新GLE 580加入後,美規版本將擁有GLE 350、GLE 350 4MATIC與GLE 450 4MATIC共四種動力編成的車型可選擇。而此款GLE 580,也預計在今年底前會陸續進駐展間來販售。

 

(圖/取自Mercedes-Benz網站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賓士椅背召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