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入住行動熱狗堡!美宣傳車改造成Airbnb住房

入住行動熱狗堡!美宣傳車改造成Airbnb住房

2019/07/24 03:02 東森財經新聞
入住行動熱狗堡!美宣傳車改造成Airbnb住房

▲(圖/翻攝 Airbnb

 

現在「閒置資源再利用」的共享經濟概念當道,全球最大的訂房平台Airbnb提供短期租屋的服務,吸引不少人使用。而最近Airbnb網站上出現了一間有著熱狗堡造型的汽車房,是由速食品牌Oscar Mayer的宣傳車改造而成,讓到訪芝加哥的人能夠感受道地又獨特的美式住宿體驗。

 

綜合媒體報導,Oscar Mayer肉製品公司是美國的速食品牌,過去公司為了宣傳自家產品,所以自1936年起,其有著熱狗外型的宣傳車「Wienermobile」問世,其外觀就如一個巨型的行動大亨堡一般非常吸睛。而隨著宣傳車也逐年進化,現在更改造成舒適的民宿,在Airbnb上提供消費者入住。

 

▼(圖/翻攝 Airbnb)

 

這輛熱狗車總長約8.2公尺,內部擁有完整的乘坐區、雙人床、衛浴設備、電視,以及附贈熱狗和與各種配件的小型冰箱,能容納兩人入住;外部則有戶外休閒野餐區,不過並沒有提供Wi-Fi。除此之外,入住的消費者將享有免費早餐,以及能免費帶回家的紀念禮品袋和Oscar Mayer的滾輪烤爐,讓人享受休閒又特別的住宿體驗。

 

▼(圖/翻攝 Airbnb)

 

「Wienermobile」熱狗車基本上都由手工打造,車上的零件源自許多不同的車廠,外觀上則一直以來都已紅、黃色為經典配色。不過因為Oscar Mayer宣傳車民宿推出後便引起關注,所以目前在Airbnb網站上已經客滿。
 

 

【往下看更多】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他花9萬買公車!再砸18.5萬改造成豪華星空露營車
駕保時捷911 Speedster拖露營車!老翁展開壯遊
關鍵字: 熱狗宣傳車Airbnb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