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亞馬遜推出趣味小物智慧型眼鏡、戒指 延伸Alexa功能

亞馬遜推出趣味小物智慧型眼鏡、戒指 延伸Alexa功能

2019/09/26 14:15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亞馬遜 (AMZN-US) 週三 (25 日) 宣布推出「趣味小物」:Echo Frames 智慧型眼鏡和 Echo Loop 智慧型戒指,兩款設備的推出皆為支援其智慧型喇叭 Alexa,並試圖讓使用者的生活更加便利。

Echo Frames

Echo Frames 為純音頻設備,沒有相機或顯示器的配置。 重量僅 31 克,使用者透過輕按即可連結至 Alexa 等亞馬遜的服務。

Echo Frames 智慧型眼鏡(圖片:engadget.com)
Echo Frames 智慧型眼鏡 (圖片: engadget.com)

Echo Frames 將以限量方式發售,定價為 179.99 美元, 發佈時間表尚未釋出。

Echo Loop

Echo Loop 為鈦金屬框架構造,按下底部的按鈕即可啟用兩個麥克風,並獲得訪問 Alexa 的權限,致行相關功能。

Echo Loop智慧型戒指(圖片:businessinsider.com)
Echo Loop 智慧型戒指 (圖片: businessinsider.com)

Echo Loop 也將以限量方式發售,定價為 129.99 美元。

除了原有的電商及服務業務外,亞馬遜仍致力於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在數位產品方面,也不斷試圖挑戰蘋果 (AAPL-US) 等矽谷巨頭的市場地位。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Alexa亞馬遜Echo FramesEcho Loo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