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iPhone 11韓國上市了!首日銷量估較去年大漲30%

iPhone 11韓國上市了!首日銷量估較去年大漲30%

2019/10/28 11:51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上週五 (25 日) 蘋果 (AAPL-US) 的 iPhone 11 於韓國上市,根據消息,在韓國上市的第一天蘋果便售出了約 13 萬部新款 iPhone。

業內人士指出,估計此次銷售將比 2018 年發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S XR 以前的型號高出 30%。

蘋果上週五在韓國發布了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目標客群為尋求 4G LTE 高端手機的使用者。

儘管八月份的銷售量仍低於在當地最受歡迎的三星,但 iPhone 的強勁表現仍被認為是蘋果的一大勝利。

蘋果此次 iPhone 11 系列新機的銷售在美國、日本也創下佳績,兩國的 iPhone 11s 都比韓國提前一個月推出。

此前知名蘋果分析師、中國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即宣布上調今年 iPhone 11 系列出貨量區間至 7000-7500 萬部之間,市場分析認為,若本週蘋果對 Q4 財測釋出正向展望,將可望延長台股相關供應鏈的旺季效應。

而週四 (31 日) 美股盤後蘋果 (AAPL-US) 將公布新一季財報,市場正緊盯本次蘋果財報的四大重點,包括:

  • iPhone 11 系列機款銷量、
  • 新機平均銷售價格 (ASP)、
  • 大中華市場營收成長、
  • 是否發布 5G 手機策略佈局。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產業:IDC統計,全球智慧型手機Q1出貨連三季成長,三星重返第一
產業:2025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明年3月舉辦,估逾千家廠參展,規模超越2023年
關鍵字: 蘋果iPhone 11三星韓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