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三星公布財報短訊:Q3營業利益達估計區間高點 季增18%

三星公布財報短訊:Q3營業利益達估計區間高點 季增18%

2019/10/31 08:47 鉅亨網編輯江泰傑

韓國半導體大廠三星電子週四 (31 日) 早晨公布財報短訊,第三季營業利益年減 56%,但比第二季成長約 18%,該數據略優於本月初公布的財測區間,當時三星預估營業利益第三季將成長 16.7%,三星將於韓國週四 (31 日) 早晨 10 點公布完整財報。

據三星週四 (31 日) 早晨公布之財報短訊數據顯示,第三季營業利益達 7.8 兆韓元,略高於該公司之前公布的 7.7 兆韓元的中間估計值,達預測營利範圍最高點。

第三季總營收則達 62 兆韓元,與一年前的 65.46 兆韓元相比則是下滑約 5%。

與其他晶片廠相同,三星營運也一直受困於低迷的大環境,由於庫存調整和供應過剩,近一年來記憶晶片的價格和需求一直處於低位。手機內使用的記憶體零組件、數據中心是三星主要獲利事業。

三星此前也曾於 10 月初表示,第三季財測良好,主要是因記憶晶片出貨量優於預期而推動,估計整體 DRAM 和 NAND 需求似乎開始比市場先前預期還好,且也比三星在第二季財報公布時的預期,市況已更為改善。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三星營利半導體記憶體晶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