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Disney+無廣告付費版 還是有廣告

Disney+無廣告付費版 還是有廣告

2019/11/06 07:47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迪士尼 (DIS-US) 將於下週推出 Disney + 無廣告付費版,但含有線頻道 Starz 的一次性促銷。

迪士尼發言人週二表示,註冊後會出現促銷廣告,而訂閱者在 11 月 12 日過後只會看到該廣告一次,但在推出前就預購者就不會看到促銷廣告,之後任何訂閱者在觀看節目期間,不會看到任何廣告。

這項促銷活動凸顯授權界的複雜,因為迪士尼、AT&T 的華納媒體和 Comcast 的 NBCUniversal 等傳統媒體公司均以自家節目和電影準備各自的串流影視服務。

例如,今年稍早 NBCUniversal 支付 1 億美元買下《辦公室瘋雲》的播放權,Netflix (NFLX-US) 自 2021 年起不再播放,顯示各家均積極建立自家服務的內容目錄,以吸引觀眾訂閱。

迪士尼過去靠著與電視頻道、 Netflix 和 Starz 等串流服務簽定昂貴的授權協議來賺取營收,讓這些平台可播出迪士尼製作的電影,迪士尼授權 Starz 播放的電影包括《星際大展:原力覺醒》,該部電影也將可在 Disney+ 上收看。

Starz 代表拒絕回應。

 Disney + 月費 6.99 美元、年費 69.99 美元,訂閱者也能選擇以月費 12.99 美元購買 Disney+、ESPN+ 和廣告支援版 Hulu 套裝方案。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迪士尼starz廣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